《云南虫谷》离奇事件又发生,胡八一探险重出江湖

2020-02-17 18:01:43

小说《鬼吹灯》大家都很熟悉,这是一部好评率非常高的以盗墓为题材的小说,情节有趣,描写精彩,而且出其不意,让大家深入其境,难以自拔。那是一个游离于正常世界之外的另类世界,为我们揭开一道神奇的面纱。

第一次看到的这部小说的时候,就想到什么时候可以拍成电影,没想到已经有导演拍完了,这就是所谓的《云南虫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看,电影拍摄手法精妙,让人耳目一新,景色取得也很漂亮,给人眼前一亮的感受。

粉丝众多的小说迷们纷纷进入电影院观看,体会和图书中不一样的精彩。2015年,小说出版之后,很多小说迷就猜测拍成的电影是什么样的,随着呼声越来越高,这部电影终于搬上了大荧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享受。2018年,云南虫谷就已经上映了,没想到又一次翻拍,再次挑动大家的看电影的兴趣,就是不知道这次会怎么样去拍。

《云南虫谷》的故事曲折离奇,一开始大家都被下了印记,不去虫谷就要死亡,大家被迫出发去云南,找到一件神奇的宝物去除诅咒,这件宝物叫做雮尘珠。它是一颗非常灵异的珠子,但是它被献王带入了坟墓,所以他们需要把它挖出来。于是就带好工具,开上车出发了。一队人背着包寻找古墓所在,路上还要经过地下水道,破解重重机关,经历了九死一生,才最终到达目的地。但是他们想不到,更危险的事情是后面发生的,在古墓里有着更加巨大的威胁等着埋葬他们。

听说本次电影的几个演员还是有演技的,大家可以放心观看,这次的阵容齐整,导演也不错,希望拍摄的电影可以出彩,让大家看到更好的电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