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非常火的穿越剧《想见你》,待国泰民安你想见谁?

2020-02-13 19:10:57

最近一部电视剧冲破了热搜肺炎结界,剧圈刷屏,这部剧就是某豆评分9.2的《想见你》。

真是太久没看到这么好看又烧脑的电视剧了,跟《庆余年》一样是穿越剧,看之后会觉得颇有周董拍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的范。

主演都是新生代演员,虽然不是几线演员但演技在线,不会让人出戏。几位演员我觉得非常棒,或许不用我说,大家已经关注了他们。你只要去看一集,保证会去留意他们的名字,如果有人说不会,那一定是整部剧看完才去回味无穷。

《想见你》电视剧的穿越方式是听一首《last dance》的歌就能穿越到过去。跟《不能说的秘密》同线索都是首曲子,这首《last dance》和剧中其他配乐真心出彩,个人觉得整部剧的配乐确实配得上和《不能说的秘密》同系列穿越方式,每一首都值得去搜索循环播放。

值得称赞的当然不止音乐方面,作为一部穿越烧脑悬疑青春电视剧这部剧所要表达的爱和每个细节发人深省的剧情才是这部剧评分高的核心,在迷雾重重的剧集里你能感受到女主和男主深沉细腻的爱,不管你现在的恋爱状态是什么,绝对感同身受。整部剧给人一种能触摸到的来自内心深处的温暖,这种爱恋感人的地方就是唯一,全世界我只要你,只想见你,如剧名一般。

剧中黄雨萱何其幸运,幸运在一见钟情,两情相悦且坚定不移。或许这三个词已经被信息爆炸的时代冲刷的比较淡,可是这部剧会让你觉得这三个词是如此有意义,如此珍贵,如此感动。剧中一句话可以表达出这种感情:“我想见你,无论过去还是未来,我只想见你。”待国泰民安,你想见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