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上神坛的《霸王别姬》,背后的细节你看懂了么

2020-02-12 13:32:09

看过电影《霸王别姬》并且对哥哥有一些了解的人,看完影片后会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是不是张国荣在影片中所饰演的程蝶衣就是他自己的一生?

小编想说,每个人的人生都是独特的,哥哥所活出的样子是属于张国荣自己的人生,不是影片中的谁。可能张国荣的情感经历与影片中程蝶衣的相似吧,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张国荣从未公开过自己的私生活。他曾在《亚洲周刊》的采访时公开说过自己是双性恋。之前也承认与毛舜筠在一起过。其次就是唐鹤德先生,曾经也在演唱会上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送给母亲和唐鹤德先生,他承认他是中意唐先生的,但没有公开出柜。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小编一样,在小编眼里,哥哥就是一个爱笑爱玩爱闹的大男孩,人帅歌好还演技佳!喜欢哥哥的人实在太多了…

张国荣是一个非常自信的人,从这点来说,就与影片中的程蝶衣相差甚远。

在一期采访中张国荣曾提到过他与程蝶衣的确是有相似之处的,他们都是很自恋的人,还有就是与程蝶衣最相似的一点:程蝶衣在戏剧方面的代入感太强了。

作为歌手的张国荣,他可以时而深情款款帅帅气气也可以妖娆妩媚,带给观众不同的惊喜。作为演员的张国荣,他一生塑造了60多个角色,每一部剧都足够认真。他不只是程蝶衣。

哥哥也曾表示,他不希望做程蝶衣。他从小出生在一个富裕家庭中,英国留学且感情经历并没有如此坎坷曲折,他是比程蝶衣幸福太多太多的大男孩。

张国荣只是扮演了程蝶衣这个角色,同时也很爱程蝶衣这个角色,的确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一个角色。

2019年,距这部经典之作《霸王别姬》上映已经26年了。

最后小编想说,哥哥至始至终都没有变,最了解他的是爱他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