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捧出新女神, 面容酷似长泽雅美

2020-02-06 14:26:11

《爱情公寓5》已经进行了播出,剧情也已经走向了尾声,很多网友因为这部剧的各种舆论让它的名声起伏非常的大,导致了这部剧的评论出现了两极化,喜欢它的不论它遭受了什么抨击都认为这部剧就是一个青春的缩影,情怀才是最重要的,而不喜欢的则是各种抨击,什么广告移植太严重了,就是一个商业片各种抄袭什么的接踵而来。但是那些演员是无辜的,因为他们的陪伴我们的青春不孤单。

“挖掘机女侠”诸葛大力

而在第五季中,这个可爱的大家庭也迎来了三个成员,学霸女神诸葛大力、吃货咖喱酱和文学范小生赵海棠,其中最受欢迎的一定就是诸葛大力了,在剧中她是一个学霸,各种能力指数都是爆表的存在,就连打游戏也是轻松虐爆各路高手,甚至在开局还祭出了开挖掘机的操作,学习任何的技能都是游刃有余,真正的智商爆表,学历高,最主要的还是她那张魅力满满的脸蛋和奇致!

在《爱情公寓5》中她第一次出现则是在第一集,那时的她正在跑步,当时穿着一身运动装扮,然而第一次见到她的面容我就惊叹了,这孩子怎么长得这么清秀,特别有那种非常邻家女孩的味道,属于那种特别耐看的感觉,然而最主要的就是这女孩怎么看怎么像是长泽雅美,在气质这一方面绝对秒杀一众新人。而随着剧情的更新,其中有一集张伟和吕子乔进行两人三足比赛,诸葛大力作为张伟的女朋友给他拍摄了加油视频。

出演《爱情公寓5》的成果有了关注度

在视频中成果扮演的诸葛大力穿着清爽的运动装,曼妙的身材引得弹幕瞬间淹没了整个屏幕,不得不说成果的底子真的非常好,因为那个加油视频,让成果成功的上了一次热搜,也就是这次和《爱情公寓5》的牵手让她拥有了一定的关注度,并且对于诸葛大力这个角色的塑造也是颇有特色,她的演技还是值得大家肯定的,虽然是一部青春网剧,也许演技不需要像那些古装大剧那样的超高要求,不过她还年轻,能够站在这样的舞台上已经弥足珍贵。

要知道现在的成果才25岁,95年出生的她因为自己对艺术的追求最终考取到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在毕业了之后她也开始去追寻自己作一个演员的梦想,这就是因为这样的信念她加入了上海的一个影视传媒公司,在那里,她有了第一次拍摄影视作品的经历,电影的名字呢叫《塞罕坝上》,听到这个名字你是不是和我一样蒙蒙的......确实这部电影一点都不出名,还非常的小众,里面的演员我一个都不认识。

10年时光伴随我们的青春

不过幸运的是,最终《爱情公寓》找到了她,找到了这样一个在当时完全不出名的她,这让我想起了公寓的那些老住户们,当年的他们都是一样,没有什么名气没有什么曝光在镜头面前的机会,但就是因为导演韦正和汪远的选角眼光最终挑中了他们,拍摄了这样一部具有非凡影响力的青春巨作,10年的时光伴随着我们这一代人的青春。

成果可以说是幸运的,在她的演艺生涯里遇到了伯乐,现在的她有着一定的热度,未来的她会接到更多的通告来绽放自己的魅力,现在的她还非常的年轻,还有打把的机会握在她的手上,也希望她可以抓住这些机会让我们重新认识她,《爱情公寓》已经走到了最后一季,未来的她不会仅仅是诸葛大力,更多的角色会等着她来挑战,成果的未来不可限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