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你们看恐怖片千万别开弹幕,哈哈哈哈

2020-02-06 15:17:08

许多小伙伴们。有没有一种特别的喜欢看恐怖片的习惯?其实一些恐怖片也是非常值得观看的。并不是只有国外的一些恐怖片,比如说电锯惊魂贞子等等。

咱们中国的恐怖片也是非常让人喜欢的。今天小编给大家说的是在看恐怖片的时候,千万别开弹幕。不然的话,恐怖片可能会变成喜剧,能让人笑岔气儿。

确定你们是真的来看恐怖片的吗?

第1个在这上面写着欢迎来到哑巴坡,本来在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觉得非常的诡异了。但是却被上面的弹幕给搞笑了。骨灰拌饭,明明是头皮屑。雾霾从天上飘过等等。

棺材上扫敬业福?

第2个就是许多人在一个棺材上扫出的福字。当然小编觉得应该是仿佛那段时间的时候。不过这位网友你也真是脑洞大开利用棺材上的福字都能够给你扫出敬业福,小编只能说一句太敬佩了。

空气刘海的鬼

第3个在看这个恐怖片的时候,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吓人的。只见这个怪物的模样看起来十分的怪异,而且光秃秃的。不过却被弹幕上有网友说鬼头上有空气刘海。看来你对发型了解的还是比较多的。

现在的鬼都这么漂亮了吗?

在看到第4个恐怖片的时候也是非常的诡异。这位女鬼打扮的非常漂亮,而且穿着红色的衣裳,看来这个女生应该是跑不掉了。网友们也说鬼都这么漂亮。难不成看见鬼你不快跑,还要再看他的长相吗?

在看到以上这些弹幕之后也提醒各位,如果真的想要体验恐怖片的那种刺激的话,还是不要打开弹幕了,不知道你们在看恐怖片的时候有没有经历过什么搞笑的事情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