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才是《少林寺》最初男一, 拍到一半被李连杰顶替

2020-02-06 10:16:19

娱乐圈里最重要的就是机会,不论是演出的机会还是得到大家认可的机会,都是所有演员梦寐以求的。有时候一个非常好的演员,各方面都极为优秀了,但就是缺少一个可以让自己一飞冲天的机会,所以最后只能默默无闻,甚至穷困潦倒。这是一个悲哀,也是整个行业最残酷的一面,没有机会就没有未来。

其实还有比这更让人惋惜的,就是明明已经拥有机会成为主角了,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却突然换角色,将自己主角的位置让给了别人。以后只能看着顶替自己的人飞黄腾达人前显贵,而自己却只能在最落魄的时候,给别人讲述当年原本属于自己的机会,这是最让人心痛的时刻了吧。

《少林寺》便是这样一部电影

中国有一部非常著名的电影,属于真正意义上划时代的作品,从此之后开创了中国武打电影的新路,让全世界都看到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中国功夫,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少林寺》。当时上映的时候真正是万人空巷,大家都在讨论里面的角色和功夫。而且这部电影也让年轻的李连杰成为大家都熟知的明星,一直影响影视圈多年。

其实最早这部电影的主角不是李连杰,而是吴刚。

原本作为主角的吴刚拍摄的很好,可是在影片拍摄将近一半的时候,却发现由于天气的原因,当时拍出来的效果太过于阴暗。这时候制作方出面重新换了导演,让张鑫炎导演来拍摄。而张鑫炎导演有自己的想法,为了能够拍出一部远超时代的电影,他决定对于剧组进行大换血。

结果吴刚主角的位置被换了下来,由李连杰担任主角。此后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李连杰有了更好的发展,得到向世界展示中国功夫的机会,终于成为中国最有名的功夫巨星。而吴刚在很长时间里一直混迹于走穴生活,甚至还表演过胸口碎大石之类的节目。相信那时候的吴刚,一定非常的郁闷,为自己的失去的机会,也为当时的窘境吧。

其实大家都看到机会对于一个演员的重要性,但是却忽略了运气的因素。并不是每一个演员都能拥有这样好的运气,所谓的出道即是巅峰也只有极少数人能够得到。绝大多数的演员都是经过多年的摸爬滚打,慢慢的成长起来的。有时候运气会眷顾那些幸运儿,但是只要努力,还是会有机会得到属于自己的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