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指神丐》票房已过1200万, 成本才600万

2020-02-06 11:11:51

2020年的春节档很寂静,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春节档的所有影片均已撤档,在这个全年中最火热的时间段里瞬间哑火,这样也导致了像《囧妈》、《肥龙过江》选择用视频平台播放的方式上映,算是缓解了影片档期的问题。

而网络大电影则没有那么多的顾虑,本来就是平时在视频平台上播放,作为小成本的电影来说,在网络上的播放可以满足一部分人的观影需要,让大家观影就行了,而网络电影总是给网友们留下了一个粗制滥造的印象,在众多网络电影中,很少会有让观众满意的作品出现。

但是有一部网络电影就不一样了,《九指神丐》就是一部会让人能够发出惊叹的网络电影。

《九指神丐》是由秦向飞执导,彭禺厶、潘霜霜、宋佳洋,赵芮菡等人参演完成的。

故事讲述了西夏七皇子(彭禺厶饰)热爱画画和做饭,他被丐帮帮主称为未来的继承人,因为皇兄嫉妒的原因,他前往宋国游学,路上偶遇女神,失忆后被女神带回缥缈峰,他用厨艺征服所有人,然后迎娶白富美,在婚礼现场遭人捣乱,接着被赶下山,下山途中与媳妇失散,再遇丐帮众人,之后在再次用厨艺征服所有人,最后在皇宫找到媳妇后回西夏大战反派皇兄。

不得不说的是,剧情内容比较有趣,全程充满了老式港片的味道,充满了无厘头的搞笑情节,形式内容更有点《东邪西毒》里面的样子,洪七公、缥缈峰、逍遥游、降龙十八掌等金庸小说里面的故事、名字均有提及和展现。

《九指神丐》导演相信很多人也不陌生,只是他的真名秦向飞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但是说起他的艺名来讲,相信很多都有些印象。他曾经参加《奇葩说》第6季侃侃而谈的选手,他就是秦教授。

《九指神丐》就是由秦教授执导的。

虽然制作还算不错,但终究是网络电影,照和院线电影的精良制作比起来,还是有些差距,影片成本也仅只有600万。不过,在影片上映15天的时间里已经累计分账1213.3万元,算是成本已经捞回来了,而且还在继续获得分润。

截至为止,累计观影人次也达到了485.3万人,目前排在网络大电影热度榜第4位,票房第一的位置上。

《九指神丐》作为网络电影能够达到这样的一个热度和票房实在是让我没有想到,在早前观看了这部影片时,还感觉不错,只是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观众观看,也许这跟现在大家都几乎宅在家里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我在观看后感觉这部电影的笑点很多,搞笑桥段是有点老套,故事内容却很流畅,一点不拖泥带水,能够让人很过瘾的看完这部影片,由于剧情进展太快可能一时大家会跟不上节奏,这一点需要注意。

而对比由院线改到网络平台播放的《囧妈》来看,除了在制作上有些简单,演员咖位不够,但笑点甚至比《囧妈》还要好,是真正的能体现到看喜剧电影的乐趣,只不过需要大家不要有什么芥蒂,觉得只是小成本的网络电影而抵触,敞开了看后一定会收获快乐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