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色戒》: 梁朝伟直言相告, 汤唯也是毫不忌讳

2020-02-06 10:11:56

说起电影《色戒》相信很多人都比较熟悉吧!这一部电影在当时,可是火遍全球的华语电影,他是李安知道的电影,这部戏由梁朝伟和汤唯主演,改编来自作家张爱玲的同名短篇小说,影片背景是20世纪40年代抗日战争时期的上海,讲述女大学生王佳芝利用美色接近汉奸易先生意图行刺的故事。

并且获得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还有威尼斯影展金狮奖。

梁朝伟作为一个影帝级别的人物,大家也是非常的熟悉。也是拍过不少优秀的作品,汤唯也是大家熟知的女演员,说起汤唯大家也是常常提到《色戒》,毕竟这部电影也是汤唯的成名作品。其中在影片当中有尺度太大的镜头,也是经过不少的删减才与大家见面的。

色戒中大家可以说看的是非常的逼真,男女之间的事在影片中也是变现的淋漓精致;每次观看这部电影的时候,总是让人找不出任何的破绽,相信有不少人认为是假戏真做的吧!然而这部电影,在大陆上映的时候,却是被删减了许多多多,超过20分钟的片子不能让大家观看。

在今后的采访中,汤唯还声称拍这部戏的时候梁朝伟十分在意她这个新人的感受;毕竟拍露骨的戏份来说,对演员汤唯来说是非常的有压力的;外加梁朝伟这样帅哥,所以也是倍感亚历山大。梁朝伟为了尊重汤唯,他们还是盖着被子就上场的,导演也表示为了让两位演员尽快的感知角色,把二人直接关进一个房间里面,任何人不得进去,这样做的目的是给他们发挥的空间。

电影出来的时候,绯闻也是从未消失,也有人说后来梁朝伟和汤唯在一起了;这当然让刘嘉玲不爽非要闹离婚,刘嘉玲同样也是演员,床戏的话自然也是没什么问题的,但是却没有想到尺度是这么的惊人。最后导演李安的劝说下,也是承受下来这几场戏份;梁朝伟也是因为尺度过大担忧和刘嘉玲的感情问题;刘嘉玲则是通情达理,也表示本人不在意,毕竟她也是演员吗!

《色戒》让汤唯一夜爆火

这部电影不仅让李安导演大火一次,也让汤唯这个名字一夜爆红,汤唯虽说是一夜成名,同样也给汤唯带来了致命性的打击,因为在电影《色戒》里面尺度过大的缘故,此后的演艺事业也遭到一路的打压,没人敢用汤唯,当时汤唯的男朋友也与汤唯分了手!真是祸不单行,绯闻让两位演员都承受了许多的打击。也有不少网友有这样的疑问,是演技超群、还是假戏真做?

当时爆出汤唯被封杀,原因有好多,不过都没被证实;至今也是没有准确的回应。

当过去多年梁朝伟再被问到这部电影的事情,梁朝伟的回答也是干脆,说到:“在身体相互碰撞的时候,确实如假戏真做!”

汤唯在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也是让我们大吃一惊,汤唯说:“电影里面我们只是在做生孩子该做的事情而已”

汤唯在以后的采访时也说梁朝伟是非常专业的演员,他没用替身,汤唯的话语也是一语道破!

这么大尺度的戏份,汤唯和梁朝伟也都给出了回应。你们觉得是假戏真做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