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播放量高评分低,是因为迪丽热巴吗?

2020-02-05 10:56:25

《三生三世枕上书》VIP播出到18集,就已经收获了15.3亿的播放量,足以证明该剧的火爆程度,但该剧播放量虽然很高,但是评分却一直处于不及格的状态,这是为何呢?

1、迪丽热巴人红是非多

人红是非多这句话用到娱乐圈是最为恰当的了,很多当红明星都有过被黑子故意抹黑的时候,迪丽热巴这几年走红招到了不少人的嫉妒和眼红,有的是因为喜欢的人和她存在竞争关系、有的是嫉妒她拥有很高的人气,当然也有的是单纯的不喜欢她,所以她的作品开播了,吸引了不少的黑子来专门打低分,想让大家诋毁她,给大家一种迪丽热巴总是拍烂片的感觉。

当然一部影视剧有黑粉恶意刷低分,也就会有粉丝护主刷高分,这两者基本上可以拉平,路人对迪丽热巴本人基本上可以打到3-4分左右,演技和颜值是比较可的,差评主要是集中在她的扮相和剧中的人设,和上一部的扮相相比确实少了一丝灵气,多了一丝傻气,那个红衣灵动的凤九变成了白衣的傻白甜。

2、杀青时间离播出时间太久

这部作品从宣布开拍到杀青都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下简称小桃花)原班人马的制作和出演让不少观众拍手叫好,一直都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但是这部剧杀青一年了都没有播出,大家的热情已经慢慢的冷却,对这部剧的好感度也逐渐下降,随着播出时间的延后,大家对这部剧的期待值也是越来越高。

这几年影视剧场发展飞速,以前的电视剧只要拥有流量明星和热门IP就能够获得观众的追捧和喜爱,随着这几年好剧不断,大家对影视剧的要求也提高了不少,不再是单纯的追求热门IP和流量明星了,更注重一部剧的整体质量了。这部剧是2018年杀青的,放在现在播出,多少有些违和感了。

3、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这部剧虽然男女主角是沿用上一部的女二男二继续讲故事,但是大家还是自然会和上一部的男女主角做对比,虽然这两年迪丽热巴发展的还不错,但是和代表作品比较多的杨幂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枕上书男主角的扮演者高伟光和小桃花的男主角扮演者赵又廷相比,群众基础要差一些。

除此之外,虽然枕上书沿用了小桃花的班底,但是在服化道方面感觉还是有所差距,枕上书演员的服装和妆容都不如小桃花精致,看了小桃花再看枕上书,给人一种劣质感。

4、演员更换

虽然说男女主角没有更换,但是其他演员基本上都很陌生,特别是在上一部就已经出现过的演员,他们的更换让观众特别抵触。大家抵制声最高的就是折颜和白真的扮演者。

在小桃花中于朦胧饰演的白真和张智尧饰演的折颜,不管是颜值还是演技都非常受观众的认可,两个人的古装扮相更是被大家称为美男子,而这部剧这两个角色换了,自然是让观众反感了。

《枕上书》这部剧虽然目前分数低了一些,但是热度依然持续,随着剧情的深入后期该剧也还是很有逆袭的希望,不知道你看好这部剧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