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版《色戒》,女主被称为小汤唯

2020-02-05 15:41:00

很多演员都希望能够尽早得到观众的认可,获得成功,不过不是每一个演员都能够一战成名,需要有一部好的作品,和一些好的演员,加上一个好的时机,种种条件缺一不可。像汤唯,她在《色戒》之前,也出演过不少的作品,不过并没有引起观众的注意,直到《色戒》里和李安、梁朝伟、王力宏这样的大咖明星合作,才让她走到观众面前。

汤唯从此走红,事业一帆风顺,不管是电影还是电视剧,都是当之无愧的女一号,她不仅证明了自己,也遥遥领先于其他同龄女星,主要就是因为选到了一部备受大家观众的好电影。

韩国娱乐圈的小汤唯

在韩国娱乐圈,也有一个小汤唯,她叫做林智妍,长相清秀可爱,今年才三十岁。林智妍24岁的时候被选中参演了金大佑执导的爱情电影《人间中毒》,在里面扮演男主角下属的妻子钟佳欣,是一个美丽的中国女孩子,和男主角之间发生了一场不伦之恋。

虽然林智妍年纪尚浅,但是和宋承宪、赵茹珍这样的大咖明星合作也不胆怯,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获得了大家的认可,还获得第23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第34届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第51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韩国版《色戒》

这是林智妍第一部电影,电影极具艺术性,也引起大家的热议,还被评为韩国版的《色戒》。林智妍扮演的钟佳欣尤其亮眼,她是一个喜欢养鸟的小女生,因为被丈夫所救,所以以身相许,没想到跟随丈夫来到军队里,却邂逅了自己的一生所爱,简直是命运弄人。

林智妍在这部电影之后,又出演了一部叫做《奸臣》的古装片,在里面扮演女主角丹熙,其剧情和貂蝉的故事情节雷同,女主是权力斗争中的一种武器,据说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的韩国历史上的故事改编,林智妍大胆挑战水上跳舞,不畏严寒,让人佩服不已。

林智妍虽然在电影里是一个专业的演员,私下却是一个可爱的女生,喜欢美食喜欢旅游,性格和蔼可亲。她在2018年结识了年长两岁的财阀理事长,正式宣布交往,可惜这段感情才几个月就已经结束。林智妍很快收拾好心情,重新投入新的工作之中,她的每一次亮相都会打动观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