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幕后大反派不是小红袄是他!城府深不见底

2020-02-05 12:28:48

《新世界》刚开始的时候,大家肯定以为这部剧最大的反派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小红袄。剧集一开始,剧情把小红袄渲染得让人毛骨悚然。追剧到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小红袄就是这部戏的救命稻草。这个大钩子是这部戏导演的杀手锏,不到最后一刻导演不会让大家知道小红袄是谁。所在现在大家不要猜小红袄了,你猜不到,现在我们看剧中很多人都像凶手,可是导演给的有用的线索有限,就是故意让你猜不到。

所以大家还是放下心中的小红袄吧,这部剧还有很多比小红袄值得关注的剧情。今天小编个大家聊聊剧中最大的反派。随着剧情深入冯清波和柳如丝出场以后,大家肯定觉得这两位倔强的牛人是剧中最大的反派。冯清波是一个厉害的角色,不苟言笑,心狠手辣,可以说是杀人如麻,他那张没有表情的脸,看上去阴森可怕。

柳如丝是一个国民党二代,绝对属于有钱有势的人,人家打架直接找三十一军。大家还记得徐天找柳如丝道歉的那一桥段,编剧这一段的台词写得特别牛,把柳如丝高高在上目中无人描绘的淋漓尽致。

柳如丝是瞧不起徐天这样的人

觉得徐天这样的人是尘土是蚂蚁,一粒小石子就能把蚂蚁砸死。柳如丝凭借着老爹的势力,南北来回捣腾金条,中饱私囊,赚战争的不义之财。不过对于柳如丝这种人来说,这些都是她应该得的,在她们的字典里没有“义”字只有“利”字。

说一句题外话,秦汉老爷子的演技沉稳大气,把这位老奸巨猾的沈世昌演绎的入木三分。秦汉是中国几代人的偶像,当年在两岸三地火的程度不输今天任何一个小鲜肉。他出演的电影《滚滚红尘》《庭院深深》《阮玲玉》影响深远。

沈世昌在北洋时期就是北平一个人物

从清朝末年到民国,再到1949年解放前夕,虽然短短的几十年,但是了解近代历史的人明白,这短短的几十年北平经历过多少的风雨飘摇?

可以说这几十年是北平最激荡的几十年,北平的旗帜变了多少颜色?可是这位沈世昌一直稳如泰山,就像剧中说的一样,从北洋开始他一直住在这栋别墅里。这里说明沈世昌是一个能左右逢源,审时度势,手腕灵活深不见底的政治老油条。

冯清波必须死,田丹必须活。

结局已经注定,冯清波这头拉磨的驴,要被卸磨杀驴。因为冯清波知道他太多秘密,如果说冯清波刀上沾满我党的血,那么可以说沈世昌手上也沾满了这样的血。比如杀害田怀中的幕后黑手就是沈世昌,这些秘密任何一件透露出去,沈世昌的后路就绝路了!所以冯清波在沈世昌这里,是不能活得,不过除掉冯清波的过程不太顺利,因为女儿柳如丝爱冯清波爱的深沉。到底老奸巨猾的沈世昌结局是什么?我们还要看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不过根据正义战胜邪恶的国产套路,我相信,深不见底的沈世昌结局不会太美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