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徐峥玩线上电影,不料口碑却搞砸了

2020-02-05 09:24:53

也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徐峥的《囧妈》靠着线上点映的热潮,拯救了这部电影,最近也有一部电影也学着徐峥搞出来了一个网络播放,没错,这就是甄子丹的《肥龙过江》,可比起徐峥靠着网络播放赚了一波口碑以外,这部电影的口碑似乎有点不尽人意啊,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往下看。

因为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计划是在2月16号这天上映的《肥龙过江》没办法正常上映,这对于制片方来说,不可谓是一次不小的伤害,于是,人家看到了隔壁《囧妈》靠着免费网播峰回路转了,于是,制片方也走起了网络播放,他们找到了爱腾两家视频平台,计划在上面进行免费播映,可成绩嘛,却真心不敢恭维。

口碑跌入谷底

比起《囧妈》来,《肥龙过江》的口碑是惨不忍睹,截至到目前,有八千多人评价了这部电影,给这部电影打2星的人数是最高的,有将近41%,而第二的是36.8%的3星评价,要知道,这样一个评价,真的很难让人觉得这是甄子丹的成绩啊。

大家可以看一下前一部甄子丹主演的电影《叶问4》的评分,达到了7.2,4星好评的占比更是高达39.8%,如此高的成绩,两者一对比之下,差距很快便出来了。

不仅如此,我还看了一下评价里面有足足46%的差评,这个成绩,我都不相信是甄子丹演的。

甄子丹其实也很冤

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就会把锅扣到甄子丹的头上,认为他作为主演,绝对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而且还会想什么甄子丹的好日子到头乐,但这个是大错特错的,事实上一部电影的好坏,其实真的跟主演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的,真正要说的是幕后的导演和编剧。

而细心的我发现了一个事情,就是这部电影的导演谷垣健治还参与过当年红极一时的电影《精武英雄》的拍摄,当然,近些年的这哥们似乎发展并不是很尽人意,作品的质量也是高低不平。

而且实际上真正坏了这部作品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这部电影的真正幕后人王晶,他不仅是这部电影的导演,而且还是这部电影的编剧,王晶这些年的事情,就不用我多说了吧,不可否认作品的产能相当高,可质量却低到让人怀疑人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