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将在腾讯视频上线?这是什么操作?

2020-02-05 14:21:24

2020年的春节电影档,从票房统计上来说,可能是最惨的一届,甚至可以说是惨不忍睹。如果以后的人们问起来,我们也只能说,今年的春节档电影,都是为国为家为人民的好电影。

没有电影看的春节档自然没有票房

不是说今年的电影都很难看,而是在突如其来的疫情面前,每部影片都不约而同的选择撤档,所以,一个没有电影看的春节档,从哪里谈票房?

很多电影在春节上映以前,都做了很多的宣传,突然的撤档,他们的损失也无法估量。但是徐峥导演的《囧妈》,却选择了另一种方式。徐峥直接《囧妈》的放映权,以6亿元卖给了字节跳动,徐峥的这波操作,不仅挽回了口碑,还让全国人民免费的看到了这部电影,而这也是在今年电影春节档里,唯一一部能让观众们看到的影片。

很多观众在看到《囧妈》以这样的方式上映之后,也希望其他的影片也可以这么做,无论是大热门的《唐人街探案3》,还是IP炒的火热的《姜子牙》,甚至包括闹出一段社会舆论的《夺冠》,大家都希望早日能够看到这些好电影。

《唐人街探案3》可能在腾讯播出吗?

最近,人们发现在腾讯APP启动的广告中,发现了《唐人街探案》的宣传,是不是说,这部电影也即将面对广大观众了呢。但结果却是让人失望,腾讯APP里,却只有这部电影的宣传片。不过我们要,不能轻易排除唐探和腾讯APP的关系,毕竟虚假宣传,会造成非常不好的印象,腾讯不可能这么傻。

有人会说,以腾讯以往的事迹来看,没准会直接买断买断的版权,然后付费观看。大家觉得如果腾讯这么做了,你们还会去看这部电影吗,还会去腾讯APP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