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峥《囧妈》一句台词太魔性:这确定不是我妈?

2020-02-05 15:20:12

最近这段时间,相信很多人应该都有在关注一部电影。它就是由知名导演徐峥和喜剧演员沈腾一起合作的《囧妈》了。其实徐峥的《人在囧途》系列电影,大家一直都非常认可。所以这次《囧妈》刚一上映,很多人都迫不及待跑到影院里去观看。

妈觉得可以

不过说起来,这在这个电影里面的一句台词,真是太魔性了,小编到现在都有点念念不忘。这句话就是,徐峥的妈妈在火车上讲的,妈觉得可以。当时我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但实在想不到,到底是在哪里看见的。

这确定不是我妈吗?

不少00后的网友在听到这句话之后,都在网上大喊,这确定不是我妈吗?因为明明这就是我妈的台词呀,你们是不是窥探了我的生活?看到这里小编才恍然大悟,怪不得当时会觉得这句台词这么熟悉,原来这就是自己妈妈平常经常会说的那句话。看来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这句话,说的真一点都没错。

虽说在这个电影里的妈妈,看上去很荒诞不经,但也有很多让我们感动的地方。而她这句台词听上去是有点独断专行,但其实也是对于孩子的一片赤诚之心。相信我们的母亲在对我们说这句话的时候,应该也有同样的想法。

在这里小编想要呼吁大家,以后在看待自己母亲的时候,可以不要去叛逆。稍微换位思考一下,去想一下她为什么要这样说,或许我们之间的关系就不会那样剑拔弩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