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都拯救不了的千年男配, 却被沈腾带火

2020-02-04 10:50:48

说起如今的影视圈,也算得上是拼运气的了,很多时候有演技的演员却就是红不了,而有些演员就能因为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被观众们熟知,所以作为一个娱乐圈出色的演员,不光有着幸运的运气外,最重要的就是有着出色的演技!

自带BGM的男人尹正

就那我们今天要说的尹正就是这样,相信绝大多数人熟知他就是外《夏洛特烦恼》里认识的,每当影片里响起费玉清的《一剪梅》,总能见到尹正跪在雪地里的凄惨,也真是因为有着这样的形象,尹正凭借着这部影片也算是迅速打开知名度。

其实说起尹正,其实进入娱乐圈的他,经历也是十分坎坷的,作为音乐学院毕业的他,凭借对演戏的热爱不断在话剧等表演上下功夫,或许大家对《龙门客栈》有所了解的话,从中也能发现尹正的身影,虽然当时的他仅是一个小小的配角角色,但是因为亮眼的演技能力也让观众们对他十分上心!

尹正也曾远赴好莱坞

甚至据说尹正也曾经远赴好莱坞拍戏,虽然演技能力也是十分出众,但他却并没有借此有什么出众的表现,但这不能磨灭一个有能力的专业演员,直到遇到沈腾的他,仅仅只是一部《夏洛特烦恼》的表现,让无数观众对这些有喜剧天赋的尹正刮目相看!

沈腾之后成经典

而且从那以后,尹正的演绎之路也是异常的顺利,不管是《麻雀》里的反派,还是《飞驰人生》里,尹正的角色一直都是最经典的。

作为娱乐圈的明星来说,尹正不管是在影片里,还是私下都是十分低调的,不管是配角还是主角,他一直都是遵循做最好的自己,也真是因为这样的表现,让喜爱他的粉丝对他也是十分钟爱的!不知道你们对尹正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留言评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