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色戒》和汤唯分手, 如今出演《庆余年》意外走红

2020-02-04 15:24:42

想必大家一定都记得汤唯是因为什么电影而出名的吧,当时色戒那部电影的效果真的非常好,但是汤唯作为女主角也受到了很大的争议。因为这部电影中有一些场景尺度还是有一些大的,虽然剧组和演员都表示那只是在拍戏,但是网友们显然也都不信。

汤唯男友名叫田雨

所以虽然汤唯在娱乐圈中非常火,但是这部电影也成为了她最大的黑点。大家可能不知道,当时汤唯还有一个男朋友,那个男朋友说出来大家一定也非常熟悉,他就是庆余年中的王启年。

两人因《色戒》分手

饰演王启年的演员叫做田雨,当时两个人也是恋爱了很多年的,甚至也发展到了快结婚的地步。但是在汤唯出演了这部电影之后,两个人就分手了,可能是因为田雨接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饰演这么大尺度的电影吧。

两人也都找到了各自的幸福

汤唯嫁给一位韩国导演,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而田雨也已经结婚,并且还生了一个孩子,生活还是非常幸福的。田雨在娱乐圈中真的是一个非常低调的明星,虽然他演了很多的电视剧,但是却一直都没有火起来,如今也终于是因为庆余年而出名了。

在这部电视剧中他的表现非常精彩,也上了很多次热搜,收获了许多的粉丝。想必以后的发展一定也会更好吧。大家对田雨还有印象吗?觉得他怎么样呢?欢迎留言讨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