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倩《冰糖炖雪梨》预告, 男二号比男主还帅

2020-02-03 17:46:23

虽然说《我只喜欢你》早就已经退出了热播剧的主流中,但是乔一和言默的爱情却依旧是让人向往。毕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一份真爱,其实真的是很不容易,而因祸得福,在剧中扮演乔一的吴倩也是火了一把。火了之后的吴倩就转头就参演了热门剧《冰糖炖雪梨》,大家期待吗?

《冰糖炖雪梨》很大可能成为爆款剧

《冰糖炖雪梨》围绕一对青梅竹马的男女主而展开的故事,其中这部剧除却甜蜜恋情之外,其实还有赛场的对决。毕竟在剧中,冰面运动是一大元素,那么只要这部剧剧情不注水,演员演技到位,成为爆款剧,其实也是有很大的可能。

而话说回来了,这《冰糖炖雪梨》早就已经杀青了,那么在等待一顿时间之后,这剧终于晒出了预告。在预告中,吴倩的演技也太绝了。原本她年纪不小,但却因为精湛的演技和减龄的外表,吴倩看起来却仍然像是高中生,看来这剧播出后,这吴倩又要火一把!

女主是吴倩,男一号则是张新成。

这位男演员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吧,在当初《你好,旧时光》中他可是将男主给演活了。因此张新成的演技毋庸置疑,加上他精致的五官,阳光却又干净的气质,想必张新成也是能在剧播出后红火一把!

只不过在预告中,男一号固然是很帅气,但是谁曾想见到男二号:沦陷了!在剧中,挑战男二号的演员是周历杰啦,因为是新人演员,所以说周历杰代表作品并不是很多。但到底新人可畏,因此大家也是能期待一下他在剧中的表现。

然而,除了演技之外,其实大家更加关注他的颜值吧。

实不相瞒,也许年纪小的关系,周历杰少年气十足。而且在预告中的截图,大家可见他五官棱角分明,加上笑容很有治愈力。且不说这剧播出后,周历杰会火,如今小编看了截图之后都不禁被他的颜值给沦陷了,看来这日后周历杰肯定是要火!

吴倩《冰糖炖雪梨》预告,以为男一够帅气,见到男二号:沦陷了。对此,大家期待这部剧吗?欢迎留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