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预告凤九跳崖,同样剧情更显演技

2020-02-03 11:44:41

最近,古装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而在最新的预告当中,依然是凤九下凡陪着帝君一起渡劫的时段,但是在预告当中迎来了万众期盼,同时也是无比揪心的一幕,就是凤九跳崖,跳崖的片段一下子就唤醒了观众们的记忆,在几年前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中,杨幂饰演的白浅上神在渡劫的时候,以素素的身份跳下了诛仙台,当观众们心痛许久。

这一次凤九跳崖,和素素跳诛仙台有着很大的相似。

在预告当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穿着白色的衣服,和杨幂的素素一样都是白色,让人容易想起来之前的回忆。凤九的一段台词在预告当中播出:“我曾经以为,我爱你而不得我最伤心,现在我才发现,你爱我而不得,我更伤心”。这段话的虐心程度直线飙升,堪比夜华和白浅在一起的时候。

在下凡渡劫的时候,高伟光饰演的帝君依然有着高高在上的地位,但就是因为地位和其他人的算计,使得两个人不能够在一起甜蜜生活,下凡之后的凤九能够大胆的和帝君相爱,但是两人不能够在一起,而等到渡劫结束之后,帝君关于下凡渡劫的记忆又会一扫而空,到后面的剧情的时候,才真是让人心痛。

同样的片段戏份显演技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中,白浅变成素素的身份,之后被挖去了双眼,被逼迫的只能够选择跳诛仙台,当杨幂蒙着眼睛,一步步摸索着走到的时候,赵又廷饰演的夜华才在后面赶来,但是素素纵身一跳,什么都来不及了。同样都是跳崖的戏份,也同样都是渡劫,等到正式播出的时候,就能够感受了杨幂和迪丽热巴两人在类似片段演技的不同。

迪丽热巴和高伟光的这一部作品是衍生篇,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当中,凤九和帝君在一起的超甜片段给人很美好的爱情幻想,但是当青丘帝姬的白凤九和四海八荒的帝君在一起的时候,一切也都不是那么完美。

在虐心程度上来讲,目前看来还是杨幂和赵又廷的演绎更加让人动情落泪,素素人设的倍受欺负让人恼火和心疼,但是凤九对帝君的痴情付出,一路追随,甚至能够在不知道有多么危险的情况下,就把自己的九尾狐和他人交换,这样能够放下一切勇敢追爱报恩,也是难得。对于凤九和白浅,谁的故事更加虐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