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最讲道理缺被坑的最惨的人——小耳朵

2020-02-03 12:41:42

由徐兵担任编剧、导演,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等主演的电视剧《新世界》正在北京、东方卫视、爱奇艺等平台热播中。

刚开始看到宣传海报,这些明星足够吸引眼球,结果开播后却让人大跌眼镜!拖沓的剧情,混乱的思路,还有几乎成神的Miss田!让观众吐槽无数。

最讲道理却被坑的最惨的小耳朵

不过这部电视剧中却有这样一个角色让所有人认可。那就是剧中最讲道理,但被哥仨坑到底的小耳朵。

“小耳朵”在剧中是一个江湖人物,一出场就带着江湖气,说话办事利索明了,但偏偏遇到我们的南城三兄弟,多次被耍,欲哭无泪!不论是江湖市井气,还是那种憋屈无奈的样子,让我们从主角的戏份中跳脱出来。

“小耳朵”扮演者黄澄澄

“小耳朵”的扮演者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很多观众以为他就是《炊事班故事》里的“毛孩”,确实两人有几分相似。让观众一度以为“毛孩”长大了。但细心的网友还是找到了真正的扮演者—黄澄澄。

黄澄澄

1985年2月9日出生于四川达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

黄澄澄在众多影视及话剧作品中,出演了军人、士兵的角色。镜头前的黄澄澄,情绪收放自如,能巧妙地将自己那股干净清澈的机灵劲儿通过镜头发挥到极致,而且还在不断的演艺过程中深化自身对于角色的理解。参演过《新闺蜜时代》、《绝密543》、《饮食男女》、《火锅传奇》等众多电影电视剧。

在其他剧中我们看到的“小耳朵”没有了江湖气,更多的是根据电视剧需要去塑造角色。让黄澄澄真正有如此演技的是他的话剧表演经历。作为一名话剧演员,在台上不可以随便叫停,更不能重新拍摄,只能一次完成表演。只有这样的历练才能成就我们今天看见的“小耳朵”。

黄澄澄还很年轻,表演却已经非常由张力,相信在随着《新世界》的热播,以后的戏路一定越来越宽,必定成为闪耀的明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