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人街探案3》有没有可能会选择线上首映?

2020-02-03 12:34:28

如果这次的疫情没有这么的严重,或许年初电影界不会有这么的质疑声。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大年初一的贺岁档影片纷纷退档,其中有《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熊出没》、《囧妈》。作为徐峥导演的力作《囧妈》肯定是不少网友选择观看的,毕竟前几部的上映给大家带来了不错的反响,新片也是做足了宣传。然而最后选择了网络平台的首映,可以说让徐峥处在了风头浪尖。影视圈集体出现一边倒的情况,广大影迷也是分成了对立面。然而不管结果如何,只有时间去检验了。然而其他的影片退档之后一只没有何时上映和如何上映的声音。尤其是备受关注的《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并不会选择网络平台

然而前不久作为《唐人街探案3》的投资方,万达电影总裁曾茂军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唐人街探案3》第一时间不会选择网络平台,还是按照原计划的院线上映方式和大家见面。

是不是看到这个消息非常的纠结呢,毕竟没有给出确切的上映时间,大家等了那么久。让人欣喜的是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去电影院好好的观看这部电影。毕竟手机上的观影效果和电影院是没办法比较的。

《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票房超过一亿打破榜单记录

《唐人街探案3》作为该系列电影的延续,曾在第二部的结尾就埋下了巧妙的伏笔,小编没记错的话,电影里的主人公已经买好了去东京的机票。这个开放式的结尾可以说是吊足了无数影迷的胃口。除了跌宕启发的剧情,观众们更认可的是陈思成导演的演员选择上,可以说御用的演员也非常的给力,让影片增色不少。在某电影平台的数据统计中我们看到,《唐人街探案3》想看的人数就超过了百万,预售票房超过一亿,打破了该榜单的记录。不得不说这部影片的火爆程度相当之高。

相对于贺岁档几部比较主旋律的电影,2020年1月初上映的《唐人街探案》网剧的播出更是让网友对这部良心大作的期待上了一个台阶。先期的铺垫加上内容的精彩,相信这部电影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其实小编觉得,一部电影能否火爆,除了上映的时机很重要,内容的连贯性也是决定着续集命运很重要的一点,相信很多朋友和小编一样看到电影中王宝强和刘昊然在东京开始的探案情节,如果加入了其他的剧情和人物,可能给人画蛇添足的感觉。大家还是对剧情更加的关注。然而据之前的宣传,这部电影的制作费用非常的高,不可能仅仅靠着网络播出很难收回成本,可能也是电影投资方不放在贺岁档网络首发的原因。

尊重投资方和同行的劳动成果

早在上个月的21号,导演陈思成就在微博上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另一个意思就是尊重投资方和同行的劳动成果,不会擅自改变影片的上映方式。

按照这样的节奏《唐人街探案3》或许会在不久的将来在院线上映,至于时间嘛,小编和大家一起期待。对于这部影片,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下方积极留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