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导演孙皓带头撕肖战? 评价肖战演技差?

2020-02-03 10:24:24

在2019年年末最火的一部剧就是《庆余年》了,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看过这部剧,这部剧也是非常出乎大家意料的,没想到能够低开高走,最后也是出现了超前点播,即便是这样,很多小伙伴都表示看不够,所以在《庆余年》播完之后,很多人都纷纷期待着《庆余年》第2部快点儿拍。

看过《庆余年》的小伙伴都知道,在结局的时候没想到由肖战饰演的言冰云这一个角色竟然大反转将范闲杀了,但是范闲作为主演肯定是不会死的,那么第2部范闲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表现呢?所以很多小伙伴是非常期待的。

肖战的颜值和演技还是不错的

肖战在2019年凭借着《陈情令》这部剧大获收获了一大批的粉丝,所以肖战一夜之间成为了一线流量明星,而且大火之后的肖战不仅各种代言广告,而且各种新剧也是接不停的,当然肖战无论是从演技还是从颜值上来说都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毕竟肖战火的太过于迅速,很多方面还并不是特别的成熟,还需要在以后多加锻炼。

导演孙皓点赞黑肖战的帖子

现在网友一致非常看好肖战,但是就在近几日《庆余年》的导演孙皓居然俺点赞了黑消战演技的帖子,难道这是认同了网友的说法吗?打算第2季不再用肖战了吗?

我们不得不承认的是2019年肖战的流量非常大,在《庆余年》这部剧播出以来,自从网友们知道言冰云由肖战扮演之后,一直期盼着言冰云能够露出正脸儿。所以也为《庆余年》这部剧带来了很大的流量。

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孙皓导演的这一个做法有一点过河拆桥的意思,而且就连著名的刘喜龙导演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肖战主持公道表示孙皓导演的这种行为根本不属于一个导演应该所做的事情,一个导演应该更关注于电视剧的质量,而不是蹭热度,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孙皓的这一个行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