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粉丝排行, 赵海棠垫底,第一: 实至名归!

2020-02-03 10:18:31

《爱情公寓5》的上映,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都非常的喜欢,尤其是里面一些新的加入,从刚开始的无人问津到现在的备受欢迎,他们的粉丝量也是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他们的粉丝排行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呢?

第一个要说的当然是赵海棠了

这个男生虽然在整部剧当中给大家带来的好感不多,并且他每次出现的时候总是带来歌舞剧,大家很是讨厌,但是慢慢的,却因为他的演技让很多人出现了改观。而且赵海棠本来就是一个非常典型的小鲜肉,虽然长相并没有那么霸气,但是却有一种特别可爱的魅力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现在赵海棠的粉丝量,已经到了12万,其实在其他人员的粉丝排行当中还是垫底的存在呢。

第二位的是作为新人的咖喱酱

虽然她在第1集出场的时候形象非常的狼狈,穿衣也是特别的搞笑,整体就好像一个丑小鸭一样,但是他用自己的演技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存在的价值。尤其是在爱情公寓5播出之后,大家也慢慢了解到了他的背景,竟然和陈赫是在一个公司。不得不说他还真的是非常有实力呢,现在他的粉丝量已经到了85万排在第2位。

排在第三位的当属诸葛大利

因为他的整体形象和其他人完全不同,所以在一出场的时候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他也是一个典型的学霸,简直可以和胡一菲媲美,这样的她在和张伟拍对手戏的时候,确实让人特别的心动,本来以为他像个女汉子一样,但是没有想到他的演技竟然如此完美和张伟这样的实力演员对戏,竟然没有一点瑕疵。而且生活当中他也是一个平面模特,还是一位网红,所以他的粉丝量稍微有点多,竟然到了117万。

然而当我们看到粉丝量位居第一的这个人时,确实觉得完全实至名归。他就是我们大家特别喜欢的陈赫,他不仅是一个非常有演技的演员,而且背景实力特别的强大,甚至现在还有了自己的电竞俱乐部,这样的他能够在娱乐圈获得这么多人的认可和粉丝的喜欢,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尤其是通过真人秀综艺节目《跑男》,更是让他圈粉无数,现在他的粉丝竟然高达6171万。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