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 沈世昌是什么人? 冯青波和刀美兰评价很准

2020-02-03 11:15:19

《新世界》是由徐兵编剧兼执导,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李纯、胡静、秦汉、赵峥主演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该剧播出以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收视率居高不下,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演员演技在线,实在是一部难得的好剧。

知人知面不知心的沈世昌

剧中由秦汉饰演的沈世昌明面上身在剿总却热心和谈,看起来是一个爱国的进步人士,暗地里却是保密局的刽子手,收割着前来和谈的共产党人的生命。

金海在被冯青波和柳如丝戏弄之后,金海想找回场子,就带着一副古画去沈世昌府上拜访他,希望他可以帮自己出头。

沈世昌接见金海也显得十分平易近人,得知金海被扣了四十六根金条以后,表示自己可以给垫上,并且第二天就让人送了过去。

金海顿时觉得沈世昌是个好人,局气,并且十分佩服沈世昌,大有士为知己者死的感觉,所以对沈世昌要求他好好保护田丹的命令,也十分认真。

可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柳如丝却是沈世昌的亲生女儿,给他金条也是希望息事宁人而已,并且也没有对柳如丝说此事。

撇开金海不说,就说冯青波就对沈世昌了解的的很透彻,毕竟他清楚地知道柳如丝和沈世昌的关系,而且也明白沈世昌打着假和谈的幌子杀害共产党人的事情。所以在被追杀的时候,就对柳如丝说,只要你不和我在一起,他就还是你父亲。由此可见沈世昌的冷酷。

而金海在和刀美兰喝酒的时候,曾对刀美兰说了沈世昌的事,并且说他面善,是个好人,而刀美兰说有空带自己去见见,金海说你一个胡同妇女,见人家干什么?刀美兰却说有的人面善心不善,我帮你看看。

田丹会不知道沈世昌的阴谋吗?

从冯青波和刀美兰的评价中,我们不难发现,即使是他们二人也对沈世昌的评价不高,那么田丹那么聪明的一个人,如何能不知道自己来和谈,一下车就被保密局盯上,会和沈世昌没有关系呢?

金海虽然对大局判断得很准,一心想逃到南方去,可是这一次对沈世昌却判断失误,答应帮他看管田丹,又在这大战前夕,为自己埋下了隐患。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