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枕上书》中的叶青缇真身是什么?

2020-02-03 11:02:38

《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电视剧播出之后,一路高歌猛进,要不是现下情况比较特殊,可能很多人会在微博上拼命地刷话题吧!当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的时候,不少人对凤九和帝君念念不忘,但是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电视剧开播之后,发现原来帝君的情敌中有一个凡人是那么的意难平!

小编所说的这位让人难以忘记的小角色是叶青缇

就是在犯贱保护帝君和小九的那位将军,对于小九应当是一见钟情,只是刚开始以为她是一个男儿身,所以并未多想!叶青缇不同于其他的男二号,他三观很正,而且器宇不凡,是让人看一眼就难以忘记的形象,倘若小九真的爱上他,倒不失为一段佳话!

叶青缇的真身是什么?

在神话剧中,凡间历劫的人物出场都是有安排的,那么叶青缇的真身又是什么呢?好多人说是帝君的紫府侍卫,实则并不是这样子的!原著中对于叶青缇的描述很明显,凡间和小九的相遇,便是他的第一世,想来为凤九而死,应当是他的一世情劫。结论就是这位叶将军没有前世,和凤九认识便是他的今生!

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觉得很唏嘘?

别着急,接下来要说的更让人难过。叶青缇在凡间为了凤九死了,小九知恩图报,用自己的一半修为给他打造了一个仙身,后来叶青缇成仙和凤九重逢,但是她的眼里只有帝君,最终我们的叶将军不过是说了一个“好”,得知真相的我眼泪刷的流下来,叶将军最后还是没表明心意啊!

在所有的仙侠剧中,都会有几个痴情的男二号,叶将军不一样的地方可能就在于他只是一个男N号,演员列表里边他也排的超级靠后!好在电视剧的编剧比较仁慈,可能本人很喜欢这个角色,给了他不少的戏份,现在大家都很喜欢这个人物,也算是给悲剧的他一个补偿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