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团藏用一只眼睛打败了止水,为何11只眼睛都打不过佐助?

2020-01-22 10:58:08

火影忍者里团藏盯上宇智波一族很久了,他认为对于木叶来说,宇智波一族是隐患,必须要铲除,同时他也想得到宇智波一族的写轮眼。为此团藏和两位宇智波一族的忍者交过手,分别是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佐助。不过曾经1只眼打败止水的团藏,得到11只眼后却败给了佐助,这是为什么?

团藏利用伊邪那岐打败止水

团藏在得知止水想利用别天神的计划后,就马上跟了上去,趁止水放下防备时出手偷袭他。止水虽然反应很快,马上使用幻术阻止了团藏,但没想到团藏有1只写轮眼,发动了伊邪那岐扭转了命运,成功夺走了止水别天神写轮眼。

虽说团藏这波操作确实很可恶,但不得不说团藏果然老辣,即使面对宇智波一族最强忍者止水,他也能成功利用1只写轮眼打败对手,或许这就是经验的差距吧。可是当团藏拥有11只写轮眼后,他仿佛就失了智,打不过宇智波佐助了。

为什么11只眼睛都没打过佐助

团藏11只眼都能用伊邪那岐,对比佐助只有一双万花筒写轮眼,以团藏的经验和战力,拿下佐助不成问题,死几次都可以。没想到团藏把眼睛都用完了,还是没能解决佐助,明显是团藏轻敌了,认为佐助就是一个小屁孩。

团藏知道止水的厉害,所以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打算靠伊邪那岐扭转命运。而对付佐助时,团藏小看了佐助,结果自己浪输了。团藏也不是没有机会打败佐助,只不过等他开始认真时,已经太晚了。

从团藏这两次战斗可以看出,认真的团藏实力并不差,止水被轻易拿下,佐助的须佐能乎都被破解,不愧是能当临时火影的忍者。只不过团藏最终注定无法成功的,他也不适合当火影,大家觉得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