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葛大力拍吻戏不用借位? 张伟已不再是头号情敌

2020-01-22 10:42:54

爱情公寓5之所以会加入3位新人,其实是有深意的,因为正好安排主演们两两组成情侣,咖喱酱最终会跟赵海棠,而诸葛大力则一开始就安排给了张伟。由于诸葛大力的人气很高,很受男生们的喜爱,所以张伟在第5季好不容易有了一位送上门的极品女朋友,却成为了“全网情敌”。

在爱5里,张伟和诸葛大力没少撒狗粮,虽然他们俩年龄相差不少,但是却有着很强的CP感,一个老实憨厚,经常出洋相,一个精明能干,还是全能女学霸,他们会穿着情侣装一起晨跑、吃早餐,连用的睡衣、杯子都是海绵宝宝同款,两人的甜蜜互动让不少男性网友都有些吃醋,嚷着要从张伟手里把大力抢回来。

“易恒”是头号情敌

不过,随着深入了解到饰演“诸葛大力”女演员的更多信息,许多直男开始改变了对张伟的看法,尤其是她之前拍吻戏花絮片段被曝光后,大家开始把“矛头”转向了一位叫作“易恒”的年轻小鲜肉。

饰演诸葛大力的女演员成果,在拍爱情公寓5之前,和易恒拍过一部高甜青春恋爱剧,里面就有不少吻戏,而且他们并没有用借位的方法,而是直接在镜头前亲的,这导致一些喜欢“诸葛大力”的男星粉丝在看到花絮后,立马把易恒列为了头号情敌。

诸葛大力拍吻戏不用借位?

花絮曝光的一刻,张伟已不再是头号情敌!在爱5里,张伟最多只是跟诸葛大力牵个手,穿些情侣装,然而名叫“易恒”的这个小鲜肉,却早已经夺走了成果的荧屏初吻,相比他而言,你是否觉得越看张伟越顺眼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