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后悔! 《猫》票房惨败,泰勒·斯威夫特毫无怨言

2020-01-22 13:37:37

不论是从影评还是从电影的票房来看,由汤姆·霍珀导演的音乐电影《猫》,都是一个惨败。

这部电影在票房上惨败,预计亏损7000万美元,在烂番茄网站上,电影的评价也仅为20%。有趣的是,由于这部电影差劲的评价,甚至一些电影中的演员都对这部电影避而不谈。不过泰勒·斯威夫特却很淡定地看待这部电影差劲的评价以及票房。

当被问及是否后悔参与这部票房和口碑都惨败的《猫》时,泰勒·斯威夫特表示自己毫无怨言。对此,她说道:“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很高兴被提名,而且我在拍那部怪电影的过程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不会事后认为这不是最好的经历。我不会遇到安德鲁·劳埃德·韦伯,也不会看到他是如何工作的,他是我的伙伴。我和一些出色的舞者曾一起合作过,我没有抱怨。“

对于她来说,她感谢拍摄《猫》电影的经历。

尽管《猫》这部电影有着很多的缺点,但是泰勒·斯威夫特承认,并不后悔拍摄汤姆·霍珀的电影。她表示她知道观众们对这部电影的评价,也知道这部电影很差劲,她甚至承认这是一个古怪的电影,但她表示自己仍然喜欢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事情的结果并没有改变这一点。

正如泰勒·斯威夫特告诉《综艺》杂志的,她遇到了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并和他一起创作了《猫》电影中的音乐,两人一起凭借《BeautifulGhosts》这首歌曲,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提名,虽然并未获奖,但是能够获得提名,显然也是对泰勒·斯威夫特才华的赞赏。

泰勒·斯威夫特承认,在拍摄《猫》的过程中,她还与许多有才华的演员和舞者合作过,从她坦然的态度来看,她在这部电影中得到了很多乐趣。如果没有《猫》这部电影,这些经历是不会发生的,所以泰勒·斯威夫特在看到电影最后获得的差评时,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抱怨。

泰勒·斯威夫特却很感激自己的这段经历

显然,对于《猫》的差评,她并没有为这部电影做辩护,她也没有逃避关于参与这部电影的回答。虽然许多人都会认为,参与一部票房和口碑惨败的电影,是一个不好的经历,但是泰勒·斯威夫特却很感激自己的这段经历,并且就如同她所说的,除了认识了一些出色的舞者和演员之外,她还交到了朋友。

公平地说,泰勒·斯威夫特参与的这部电影,虽然很差劲,但是由她和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合作的音乐,仍旧非常出色。至于《猫》的导演汤姆·霍珀,虽然他在这部电影中失败了,但是请记住,他仍然是一个非常著名的导演,他的导演履历中仍然执导了一些非常出色的作品。所以对泰勒·斯威夫特和导演汤姆·霍珀来说,《猫》这部电影都是古怪又奇特的体验。虽然这部电影的音乐并没有最后夺回金球奖的奖项,但是能够获得提名,仍然是对泰勒·斯威夫特才华的认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