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爱情公寓》中的诸葛大力这么受男孩欢迎

2020-01-22 16:33:36

爱情公寓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电视剧了,大家已经追逐了11年,如今即将画上句号,多的是不舍还是期待呢?或许会很复杂吧?不过即使复杂,该面对的还是得面对。爱5少了很多的熟悉面孔,也多了几张新面孔,在新面孔里,大家最喜欢的还是诸葛大力了吧?

为什么诸葛大力这么受男孩子欢迎

很多小伙伴看了这么多年爱情公寓应该都知道剧中的主角基本都有一个定位的,比如林宛瑜演的是自由,张伟演的是真实。而诸葛大力,很多人觉得她的定位会相对模糊,其实也很清楚,那就是初恋。诸葛大力身上集中了所有男孩子对初恋的幻想,所以诸葛大力才这么受男孩子欢迎。

也是可怜张伟倒霉了这么多季好不容易讨个女朋友还成了男孩子们的公敌。大家都知道一个角色火了之后那么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也会瞬间火起来。饰演诸葛大力的小姐姐叫成果。

她算是一个新人演员,在演戏之前她还是个平面模特呢。

镜头下的她跟诸葛大力又有点不一样,多了几分日系小女人的味道。很多人都对这样的成果小姐姐没有丝毫抵抗力吧?毕竟这是一个颜值无可挑剔的姑娘呀。当然,正因为曾经是模特,才留下了一些珍贵的照片,就比如说这套穿着校服很像还在日本上学的学生的照片。

这种甜美可爱的样子男孩子基本是没法抵挡的。虽然校服看着像是很普通的校服,但穿在成果身上就感觉是精心设计的,果然是没有不好看的衣服只有不好看的人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这样的成果吸引呢?有什么想法的话欢迎留言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