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没等到,却等来了另一部偶像剧

2020-01-22 14:04:05

时下影视市场,要说最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就要数青春偶像剧了吧。当红题材配以当红小花小生,自然呼声很高。像肖战杨紫的《余生请多指教》自开拍以来就谈论度不断,人红粉丝着急看自己偶像也是人之常情。不过,《余生请多指教》恐怕没有那么快跟大家见面了,《余生请多指教》还未来,却等来另一部偶像剧,光看阵容就心动了。一起随着小编来看一下吧。

既然青春留不住,那么看看青春剧

《余生请多指教》还未来,却等来另一部偶像剧,这部剧的名字就是《甜了青梅配竹马》,是一部校园偶像剧。根据热门小说改编,围绕着校园展开过度到社会的故事。虽然是老掉牙的套路,但是还是百看不厌啊!毕竟没有人永远年轻,可永远有人正年轻着,既然青春留不住,那么看些青春剧甜甜回顾青春也是好的。

任世豪出演男主

光看阵容就心动了,男主是任世豪,参加过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外形靓丽,人气还挺高的。而且他长的一副冷艳霸道脸,让人不由得想象剧情是什么样子呢。

许雅婷

女主是由许雅婷出演,长相清纯,很甜美的长相,有点公主的贵气感。虽然知名度不高,但是既然让她出演女主,除了形象符合外,演技一定不错吧。

吴曼思

另一女主演吴曼思,目前还就读于北京电影大学,关晓彤的同班同学。长相很长的大气,演技也可圈可点,还记得《骨语》你的宋咪吗?作为她的第一部电视剧给观众展现了不俗的演技。这次她的表现有没有很期待呢?

这位是郑繁星,看着长相就呆萌呆萌的和可爱,和校园剧类型的电视剧很符合。他还演过《陈情令》中的“思追”呢,这次出演现代戏,想必也十分精彩吧。

看着身穿校服很合影,有没有勾起你青春的回忆呢?看着这主演阵容颜值,就令人心动,小编已经坐等上线追剧了,你们期待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