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电影宣布春节提档,谁不想回家吃个团圆饭?

2020-01-21 09:46:08

1月18日,春节档上映的几部影片纷纷开启预售,截止到现在,预售电影票房最高的就属《唐人街探案》了,时至至今也快突破2亿大关,比起其他影片的总和还要多,这样的情况也致使其他的电影制片方感到十分不安,为了能够获得更好的票房,多部影片更是提档在了除夕,估计也是想先行一步搏一搏运气,以便创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谁不想吃团圆饭?

不过要知道除夕这天大部分人都已放假了,谁又不希望回家吃个热乎乎的团圆饭呢?而这几部电影的突然提档,就意味着影院的工作人员们当天的工作量不减反增,这也引得工作人员们抱怨纷纷,更是在网上义愤填膺的发帖,气愤之情着实难以平复。

虽说这几部影片暂时不能与大年初一上映的《唐人街探案》相提并论,但撇开它还是相当有票房号召力的,而影城虽然一年到头都有人值班,但本想着年三十大家都合家团圆了,排片量不多也乐得轻闲,怎料这样一个重磅消息砸来打破了所有的原先计划。

提档后徐峥道歉

比起其他几部提档电影方的无回应状态,电影《囧妈》的导演兼主演徐峥则是展现出了浓浓的人文关怀,在网上发文公开致歉影院的工作人员们,言语中给人的感觉真诚度满满,让人看后觉得十分暖心。

他在文中表示:之所以会提档一是想要满足一些早放假的热情观众,其次也是想要提升假期的票房,关于提档是事先跟影院经理沟通过的,但看到一线工作人员的埋怨声不断,自己心里也感到十分愧对他们,是我们考虑的不周的结果。

为了弥补影院的工作人员们,《囧妈》的电影方更是紧急联系到了各家组织地面工作人员,让他们在各地影院工作群里发红包作为补偿,不得不说这波操作也着实拉人好感,这冲着这样的态度,想必工作人员们就算再累也不好意思多说些什么了。

电影提档对双方都有利益

其实既然身在工作岗位上就得要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乃至对于一些突发事件也要积极面对,影片提档除夕虽说是为了创造更高的电影票房,但换句话来说也是在为影院谋利益,对于电影制片方来说,这本就没有什么好抱歉的,但徐峥能够以这样的态度来对待工作人员们,也展现出了其颇高的情商。

毕竟这种你情我愿的事情又何来愧对,只能说这时候是该影院管理层展现温情的时刻才对,毕竟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们拿得可都是死工资,就算响应国家号召年三十这天给予三倍工资,想必在这样的时候也未必有人愿意上这个班。

可没人站在员工的角度考虑问题

而某影城的经理更是在网上透露,除夕这天没有员工愿意来上班,年后的离职潮估计又要来了,现在的影院工作服务人员有多少是看着工资来上班的,一个月3000块不到,给三倍工资都没人愿意来。

还有一位影城的工作人员表示:“说理解支持的都不是影院的工作人员,没人能体会我们的心情,开了先例以后每年大年三十上映了,以后每年三十都不能歇班了”。小编觉得,虽说每个行业都有每个行业的苦,但还是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有这个觉醒,给予员工多些的关怀,特别是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愿意去站在员工的角度体谅他们的心情,而只有在一个好的工作氛围里才能产生凝聚力,创造出更多的价值与利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