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鹿鼎记》已杀青! 张一山坦言真是折磨

2020-01-21 22:12:24

经典的老剧总是被翻拍,而最近刚刚热播的《绝代双骄》就广受网友的关注。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就是因为原著的内容非常好,成为一个时代的标志。但是翻拍的剧中,很少有超越经典的,所以不论哪部经典剧被翻拍都要遭到吐槽。而最近,张一山版的《鹿鼎记》也已经杀青,明年将会上映。小伙伴们表示非常期待!

张一山版鹿鼎记

张一山我们大家都很熟悉,从童星出道,小时候我们经常会看他演的《家有儿女》,即使是童星的张一山演技也是非常在线的,而在他成年之后,也演过的许多剧,而他的演技也是好评不断,被人纷纷称赞。一提到张一山,大家就会想起杨紫,因为他们两个人在家有儿女中饰演一对姐弟,两人平时嬉闹,打骂已成网友们的一大看点。

新版鹿鼎记阵容十分强大

如今张一山版的鹿鼎记中也有杨紫饰演,这就更加令人期待了,新版的《鹿鼎记》改名为《韦爵爷》。毫无疑问,张一山饰演的是韦小宝,而杨紫在剧中饰演大美女阿珂、白雪饰演双儿、吴优饰演建宁公主、毛晓彤饰演增柔、李沁饰演方怡、唐艺昕饰演沐剑屏、徐冬冬饰演苏荃,阵容可谓十分的强大。

然而当网友得知杨紫饰演阿珂时,也是比较震惊的,因为杨紫的性格大大咧咧也非常活泼,而剧中阿珂的性格是比较冷艳的,所以网友纷纷建议让杨紫饰演建宁公主,可见杨紫的"小猴子"形象已经在网友心中定歌格了。据了解,张一山在拍剧时也透露自己备受折磨,因为剧中的7个老婆全是自己认识的,本来和杨紫合作就已经够受“欺负”的了,偏偏这七个“老婆”都是熟人。而另一方面,张一山表示,演这部剧还需要学习扬州话,每天压力也非常大,不过大家还是表示对张一山的演技是非常信任的,相信他一定能够演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