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功夫2》剧照曝光,包租公装上机械臂

2020-01-21 13:06:06

说到周星驰,想必很多人都是挺熟悉的了,在很多人心目中他也算得上是一个偶像,因为很多人都是看着周星驰的电影长大的,而他的电影也可以让很多人回味许久。

如果你们有看过周星驰的喜剧电影,就知道他的作品不仅能让人开怀大笑,而且还可以从一部作品之中感悟到很多不一样的事情!

说到《功夫》这部电影,应该很多人都挺熟悉的吧,他也算得上是周星驰的经典之作了!

疑似《功夫2》的剧照在网上曝光了。

说到《功夫》这部电影,想必很多人都记得“包租婆”这个角色吧,不得不说在电影里面包租婆这个人物形象还是很鲜明的,足以让观众难以忘怀!

而在网传的《功夫2》剧照之中,我们也能看到包租婆的身影,看来很多人也会冲着包租婆前往电影院看《功夫2》了!

如果你们有看过这一个网传剧照应该也可以发现了,在这个剧照里面,包租公拥有着一个机械的手臂,这也让很多网友都在好奇了!

为什么包租公的一条手臂会变成机械手臂呢?

我们都知道《功夫》这一部电影可是非常温馨的,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人爱看!

周星驰的导演功力有多强?我们就不用多说了,小编觉得在周星驰的导演之下《功夫2》肯定也会延续《功夫》的经典,成为我们心目中的好经典吧。

不知道你们对公司这部电影的印象是怎样的呢,如果功夫2上映了,不知道你们愿不愿意为星爷购买这一张电影票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