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得奥斯卡提名后,确认《雷神4》的开拍时间

2020-01-20 14:45:49

随着奥斯卡颁奖季的到来,许多好莱坞优秀的导演都带上了自己的作品参与颁奖典礼。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塔伊加·维迪提导演的《乔乔兔》获得了6项奥斯卡奖的提名。在为这部电影的胜利庆祝的期间,这位导演也确定了《雷神4》的开拍时间。

塔伊加·维迪提可谓是一个相当忙碌的导演

一边是和斯嘉丽·约翰逊一起为《乔乔兔》做宣传,一边是导演兼编剧他即将上映的体育电影《下一球成名》。因此,在当时他并没花费很多时间来准备《雷神4》,尽管在当时,他总是会被问到有关这部漫威电影的问题,但是他总是表示日后再说。但是随着《乔乔兔》大获成功,《下一球成名》拍摄完成,这位电影制作人终于透露,这部备受期待的《雷神4》将于何时开拍:“我依旧拍完了《下一球成名》这部电影,一部迈克尔·法斯宾德的体育电影。8月,我开始拍摄另一部《雷神》电影。”

塔伊加·维迪提在TheWrap的评论,想必会让漫威粉丝们兴奋不已,他们都渴望着这位风趣幽默的导演重返漫威宇宙。在这个过程中,这位导演也会迎来新的突破,因为雷神是第一个在漫威宇宙拥有四部个人电影的超级英雄。考虑到他在《复联4》中的表现,在《雷神4》这部电影中,雷神接下来的故事可以走向各个地方。

到目前为止,我们对《雷神4》了解的很少

我们只知道这部电影除了讲述雷神的故事之外,女武神也会在这部电影中掌管阿斯加德,扮演女武神的演员泰莎·汤普森还开玩笑表示,女武神会在这部电影中找一位王后。值得一体的是,由于在《复联4》电影中,雷神登上了银河护卫队成员的飞船,再加上由于詹姆斯·古恩的《银河护卫队3》要在漫威的第五阶段才会上映,所以大家都很好奇,《雷神4》的时间轴究竟发生在何时。

显然,《雷神4》这部电影有着太多的疑问,这也是为何漫威的粉丝特别期待这部电影,因为大家都很好奇,才华横溢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究竟会带来一个怎样的《雷神4》电影。不论如何,这位导演确认这部电影将于2020年的8月份开拍,想必到时候我们会看到更多有关《雷神4》的消息。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