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木兰:横空出世》水墨风海报预估,面部神秘

2020-01-20 10:29:36

这是一部2020年的最新国产动画电影,电影里想要推出一个不一般的女英雄,让观众体会到更多的中国元素。我们得知,大概春节档可以看到。这次的海报里,女主不见全貌,艳丽的披风夺人眼球,女主嘴角微露,优雅又不失冷酷,长城之上景色肃杀,狼烟升起,一片乱世景象。军队战阵齐整,蓄势待发,大战将起,海报里的一角建筑似乎也代表了乱世中渴望安宁。

《木兰:横空出世》

据介绍,《木兰:横空出世》是对“花木兰”这一经典IP进行全新改编。在影片中,木兰是军中出了名的“刺头”,比身边的男人更蛮横,虽然武艺高强,但从军时“当大官,替老花家争脸”的愿望却迟迟未能实现。在一次孤身潜入敌营的特殊任务中,她身陷重围,险象环生。这时,一个更大的阴谋浮出水面,令木兰重新做出了谁是敌人、谁是友人的判断……

水墨画风海报,花木兰面目神秘

水墨画一样风格的海报,古代元素淋漓尽致,作为知名度很高的人物形象,那个故事所呈现的感情色彩众人皆知,这部电影所诉说的情感,契合了原有的形象。具体真实的造型,从军的经历,令人无限遐想。电影立项很早,历时弥久才拍摄成功,经典形象重新演绎。在电影中,木兰是军中最挑刺的,武艺很高,保家卫国愿望却迟迟未能实现。而在任务难以完成,危机重重中,还有别的隐情,孰是孰非,是敌是友,难以区分。

《哪吒之魔童降世》获得了极大成功后,同款立意的《木兰:横空出世》走上了另一条路,描绘了一个不一样的木兰形象,新颖的故事剧情,精良大制,给予大家不一样的精彩感受,估计会引起不小的风潮。木兰,大家有多喜爱,对这部电影就有多期待。众多影院公司都参与运作这部电影,相信会给我们一个不小的惊喜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