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去客串,结果演着演着盖过了主角的风头

2020-01-20 17:21:25

现在的很多电影,为了保证票房或者吸引粉丝,一般都会选择一些明星大咖,但是这些明星大咖会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全程出演整部电影或者电视剧,所以很多电影或者电视剧里就有了很多特约出演或者是友情客串的人,其实就是为了吸引粉丝,当成一个彩蛋,而很多时候这些明星的客串反而掩盖住了主角的光环,从客串最后生生演成了主演,最后一个甚至比主演的片酬都高!

1.刘德华《追龙》

出道这么多年了,刘德华和甄子丹几乎没有合作过,不过《追龙》这部电影确实刘德华有参演,而这部电影的主角其实是甄子丹演的那个角色,刘德华本来确实只是客串,但是后来剪片子的时候却越剪越多,甚至变成了双男主的戏,原本只是客串,但是戏份却和男主差不多,所以最后变成了特别出演,甚至刘德华本人也是后来看到了成片才知道自己的戏份原来有这么多,最后影片的效果也很不错。

2.赵丽颖《老九门》

《老九门》原著里面,确实对尹新月的描写并不多,但是因为电视剧这个角色的演员是赵丽颖,是电视剧的收视保障,所以这部电视剧的这个角色就受到了很广泛的关注,直到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尹新月算不算女主角。

当初赵丽颖演的时候,确实只是客串,第九集的时候才出现,原本这是一部盗墓题材的戏,应该没有女主的,但是却硬生生变成了女主,当时字幕上也是特约出演,其实也是导演请来当收视保障的。

3.黄渤《西游降魔篇》

这是星爷的电影,是一部喜剧,而主演应该是文章,黄渤只是客串,戏份也没有很多,但是无论是情节,还是台词,都特别有看点,而且是整部片子最亮眼的一个角色,只要他出现,观众们就笑得停不下来,从客串变成了很多人心目当中的主演,说白了靠的还是演技。

4.周星驰《千王之王2000》

王晶导演当年真的特别看好张家辉,甚至为他量身打造了很多片子,还曾请来周星驰保证票房,后来周星驰来客串了一个礼拜,但是片酬却特别高,一天有一百万,甚至比主演们的片酬都高,这部电影也是王静和周星驰最后的合作。

即使只是客串,周星驰的戏份也特别多,甚至还掩盖住了主角的锋芒,其实如果没有周星驰,大概很多影迷都不会选择这一部电影了,那么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