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5》都在和张伟抢女朋友,张伟“护妻”发微博

2020-01-20 15:19:49

随着《爱情公寓5》的热播,剧中许多角色受到追捧,尤其是张伟和诸葛大力这对甜蜜CP,招来了多少嫉妒羡慕恨。张伟不必多说,一直以来的“中二”形象深入人心,反倒是新成员大力同学成了最大的惊喜。

清爽干练的发型,清秀俊俏的脸蛋,清新洒脱的气质。

无所不能的硬核人设,欲罢不能的言行举止。

肯定有人要骂我是“舔狗”,原谅我的无耻沉迷,终于知道什么叫花痴了。

从没想过会恋上一个能开挖掘机的女人,会被直男式卖萌支配。

相信很多人在刷小视频的时候,一定看到过这样的动态

好像全网都在和张伟抢女朋友,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这样肤浅、粗鄙的场面,我这想说,算我一个。

面对此情此景,身为男朋友的张伟当然不会置之不理,毕竟这么完美的恋人,谁舍得撒手!饰演者李佳航也是丝毫不怂,微博发声“护妻”,直接拔刀,与网友正面开怼。

哇,你不是人造革,你是真的皮!

就剧集而言,诸葛大力的人设的确十分讨喜,作为新人的成果,演绎得也是入木三分,淋漓尽致。不过说起成果,这个才出道不久的95后女孩,现实中的她依然爽朗耿直。

微博上自称狗哥,气势完全不输诸葛大力这个名字,18年刚出道就主演了个人首部电影《塞罕坝上》。之后19年又主演了都市青春剧《嘀!男友卡》,对这部剧印象比较深刻,当时在芒果TV播出,成果饰演外冷内热的女程序员刘芊芊,记得她在剧中开发了一款游戏叫《完美男友》,游戏中男主的人物设定简直就是大力的翻版。

最后想对张伟说一句,要带走诸葛大力,先问问在座的各位,拔刀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