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旭版《倩女幽魂人间情》,不一样的聂小倩与宁采臣

2020-01-20 15:14:44

说到陈星旭,大家绝对是很熟悉。在当初爆红全网的《东宫》中,陈星旭简直就是大家意难平的男主之一。毕竟他扮演的李承鄞实在是让人又爱又恨,而加上最后彭小苒扮演曲小枫结局不是很好,因此大家都将愤愤不平寄托在陈星旭身上。

但是反过来,陈星旭能让这么多观众迷上他,可见他的演技绝对是杠杠的。加上陈星旭颜值也很帅气,因此在《东宫》中,陈星旭的角色的确算得上灵魂人物。而因为陈星旭演技了得,因此后续他的资源非常不错,这不,在《东宫》之后,陈星旭去参演了电影《倩女幽魂人间情》!

《倩女幽魂》翻拍版本

《倩女幽魂人间情》是翻拍版本,毕竟这部电影是改编自1987年的《倩女幽魂》。而众所周知,《倩女幽魂》剧情都是为围绕聂小倩和宁采臣的虐恋故事。而陈星旭版本的《倩女幽魂人间情》自然也是毫不例外的啦。

而虽然说电影版本还没有正式官宣上线时间,但是为了吸引住大家的好奇,如今官微也是放出了预告呢。这不,在预告中,陈星旭则是显得有些虎头虎脑,他所诠释的宁采臣,其实还真的是有些让人好奇。

和原版差别非常大

毕竟在以往版本的《倩女幽魂》中,宁采臣是一个心地善良的角色。然而,翻看剧照,这宁采臣的眼神也太犀利了吧,看来这陈星旭版本的新角色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啦。

然而,在剧中扮演聂小倩的演员李凯馨,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吧。这李凯馨演过不少电视剧,譬如《冒牌太子妃》、《我的波塞冬》以及》《莫语者》等等,可以说这李凯馨的演技,大家都不用担心啦。

等待官宣定档日期

而除了演技之外,其实李凯馨的颜值也是让人眼前一亮。都说郑爽版本的聂小倩很有灵气,但是此番看看她肉嘟嘟的脸蛋,大家都莫名觉得她超级楚楚可怜吧。

总之,这回看看陈星旭,再看看李凯馨,看来这部电影绝对是要追看了。只不过让人有些可惜的是,这剧照虽然说很唯美,但是定档时间还没有真正官宣,然而大家光看剧照就等不及了。真心希望这部电影尽早上线!

陈星旭版《倩女》预告,“聂小倩”大家都认识,光看剧照等不及啦。对此,大家看好这部电影吗?欢迎留言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