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蝙蝠侠》中,猫女扮演者对角色感到兴奋

2020-01-19 13:33:59

关于罗伯特·帕丁森《蝙蝠侠》电影的细节虽然不多,但是导演马特·里夫斯却非常乐意向粉丝们分享电影中演员们的信息。

佐伊·克拉维兹将在DC的《蝙蝠侠》电影中,扮演非常著名的反派猫女。佐伊·克拉维兹谈到了为何她对扮演猫女这个反派,感到兴奋。对于即将在《蝙蝠侠》中饰演塞琳娜·凯尔(猫女),佐伊·克拉维兹表示自己非常的兴奋。

为什么她决定出演这个角色时

她说道:“我想整个DC蝙蝠侠的世界,一直是我很感兴趣的。我认为猫女是一个标志性的角色。我从来没有对漫画书感兴趣,但那对我来说总是很有趣。当然,米歇尔·菲佛和她的表演总是超级鼓舞我,感觉就像偶像一样。“

佐伊·克拉维兹提到的米歇尔·菲佛,她在蒂姆·伯顿导演的《蝙蝠侠》电影中扮演过猫女。当时,她扮演的猫女受到了非常多观众的喜欢,佐伊·克拉维兹也承认,她是米歇尔·菲佛的粉丝。她表示,自己从米歇尔·菲佛的表演中,获取了许多灵感。除了赞扬了米歇尔·菲佛的演技之外,佐伊·克拉维兹还谈到了猫女这个角色对于她来说,意味着什么。

对此,她补充道:“我认为猫女塞琳娜·凯尔代表了非常强烈的女性气质,我很高兴能深入探讨这一点。我认为女性意味着力量,我认为这是一种不同于男性力量的力量,我认为这正是蝙蝠女和猫女真正有趣的地方。我认为蝙蝠侠代表了一种非常男性化的力量,猫女代表了一种非常女性化的力量,也更复杂,更温柔。我喜欢这个想法,你可以很温和,但仍然很强大,仍然很危险。”

猫女为什么留着短发?

就如同佐伊·克拉维兹所说的,猫女这个角色之所以深受观众的喜爱,是由于这个角色身上充满着女性魅力的同时,这个角色又非常的危险,这一点吸引了她。除此之外,佐伊·克拉维兹扮演的猫女,会留着短发,她还特意为了这个角色剪去了她之前的长发。在DC漫画中,猫女也有过一段短发的时光,称之为:精灵短发。至于为何漫画中的猫女留着短发,佐伊·克拉维兹表示,在罗伯特·帕丁森的《蝙蝠侠》电影中,猫女有很多的打斗场面,留着长头发显然不方便。

除此之外,她表示在被宣布为成为《蝙蝠侠》电影中的猫女后,她每天都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训练,她表示当自己回到家之后都是精疲力竭的。至于《蝙蝠侠》的剧本,佐伊·克拉维兹表示,她看过了剧本,剧本很精彩,她很喜欢剧本中对猫女的刻画。总的来说,佐伊·克拉维兹表示,她非常兴奋也很高兴DC能给予她机会,扮演罗伯特·帕丁森《蝙蝠侠》中的猫女。猫女显然是DC漫画中非常经典的角色,这个角色也由非常多的演员扮演过,至于佐伊·克拉维兹扮演的猫女是否会受到大家喜欢,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