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云集的跨国大片,有望打败《战狼2》吗?

2020-01-19 18:06:35

春节档蠢蠢欲动一月有余,在昨日终于开始爆发了!2020年春节档七部影片在18日零点同步开启预售,大年总票房达到了1.46亿,《唐人街探案3》8789万、《姜子牙》1561万、《囧妈》1527万、《夺冠》(原名《中国女排》)881万、《紧急救援》756万、《急先锋》596万、《熊出没·狂野大陆》420万。而《唐人街探案3》的预售总票房,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1.04亿,看这个节奏,这部片子怕是要在春节档一家独大?

票房

回顾一下唐人街系列的前两部,每一次的票房都足以用震撼全家来形容。第一部在2015年12月31日上映,斩获票房8.23亿。虽然这在2015年仅仅排行内地票房榜第13,但说实话在《疯狂的石头》后,国内已经很久没有看到如此给人惊喜的喜剧悬疑片了,这8亿多的票房,这部电影实至名归。

而第二部,格局变大,票房翻了四倍有余,下映时的最终票房,它拿到了33.97亿。同时它还凭借1500万元的海外票房,成为了在北美、欧洲等地均位列同期上映华语电影票房第一,和覆盖非洲最多国家的同步中国上映的华语片。

前两部的成绩如此傲人,第三部实在让人想不期待都难。

阵容

刘昊然和王宝强作为这个系列的元老,第三部中也成为了最大的看点。在青年演员中,刘昊然靠着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角色的能力,拿下了非常好的观众缘。草根出身的实力派王宝强,演技什么的更没得说。被观众看着长大的张子枫,这些年作品不断,虽然有些作品不够优质,但是她一直都是靠演技圈粉的那挂演员,所以观众对她的包容度很高,也很期待她每一次挑战的下一部作品。2019靠着杀出重围的《误杀》成为影迷心中黑马演员的肖央,观众的期待值也不减前面几位。

除开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演员,这部作品还加入了很多新鲜血液!网剧版唐探中的主演邱泽和张钧蜜都将加盟,网剧与电影的联动实在让人期待。由于第三部的故事设定发生在上一部故事之后,地点在日本。因此除了上一部中的饰演kiko的尚语贤、饰演野田昊的妻夫木聪等人,不少日本实力派演员都将加盟。其中包括了《寄生兽》男主染谷将太,《海街日记》演员长泽雅美,《不沉的太阳》演员三浦友和,《雷神托尔》演员浅野忠信,《东京爱情故事》演员铃木保奈美。

无论大家说陈思诚是刚崭露头角,还是后起之秀,都只能说明他在导电影这方面有极高的天赋。这样一部天时地利人和的电影,怎么不可能成为今年春节档最佳!看来打败《战狼》成中国票房第一,它真的有希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