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漫威低估的反派,创建银河护卫队

2020-01-19 14:04:20

美漫的二次元世界,一位反派能够被洗白还是很难得,特别是漫威宇宙,近乎九成的反派角色都会被消灭掉,像奥创、海拉、伊戈等,即使有像洛基一样集智慧与美貌于一体,被大家所喜爱的男子,也很稀有。他们作为反派,无疑都极具光芒,因为是负面的主角,而勇度,只是一位不起眼的配角。

初次出现在《银河护卫队》,为了得到力量宝石,而追杀星爵,当时还是挺令人讨厌的角色。而漫改影视的设定上,勇度也没什么亮点,只是拥着可以自由用口哨操控的箭(漫画中叫亚卡哨箭)。虽然在《银河护卫队2》中,为了保护星爵而死,为自己洗白了污名,让漫迷非常感动,但依旧被大家有所忽视。然而,他是一位被低估的漫威反派。

创建了银河护卫队。

电影里的形象,勇度是一位星际猎人,而且受雇佣于伊戈,绑架了还是幼年的皮特。拥有哨箭的时候,还可以统领团队,但在《银河护卫队2》,勇度直接被囚禁,差点遭到处决,实力有点烂。漫画的能力就不同了,而且设定也不仅是一位星际猎人,还是一位超级英雄。

星爵所在的银河护卫队其实是勇度所创,漫威漫画宇宙里他创建了初代。作为灵魂人物,勇度与胜利上校、特纳加、查理-27(下图的黄胖子)一起组建了初始的银河护卫队(下面图片最右边边就是勇度了)。

可惜电影里,只采用了他劫持幼年星爵的片段。如果银河护卫队的建立让勇度参加,“父子档”肯定会更加受欢迎,而勇度也不会成为被低估的反派了。

加入复仇者联盟。

如果告诉大家电影中的勇度加入复仇者,估计大家都不信,作为彻头彻尾的反派,即使在《银河护卫队》上演过感人桥段,也不会被大家认可。但是漫画里面,作为超级英雄的勇度曾在地球与雷神等人共同抵抗反派,还加入了复仇者一小段的时间。看到这,是不是开始感叹,勇度真的是被低估了?

漫画里的勇度实力非常恐怖,影视作品中用一根哨箭就能轻松斩杀敌人,而漫画里的勇度最高能同时控制20根哨箭。如果勇度用真正的实力,《复仇者联盟4》里估计就有一人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灭霸的小兵根本不足为惧。

心灵的美

作为配角,虽然漫威没有将他的辉煌历史搬上荧幕,但是勇度对于星爵的爱却让大家感受颇深。尽管星爵一直骗他,但是他一直在袒护星爵与顾忌自己面子之间进行权衡,否则也不会导致后来的小弟造反,差点窝囊的被杀。

从一开始贩卖小孩,到收养幼年星爵,勇度一直在进行心灵的救赎,一直到死前,才将自己内心真正的美展现给了大家。

无论是从实力还是心灵,其实勇度都是被低估了的反派。对于他,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想法,与大家一起讨论。喜欢文章的话不要忘了关注支持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