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中有很多角色都无法同框?死侍:你说谁?

2020-01-18 09:29:49

漫威电影宇宙如今已经非常的庞大了,像最开始的复仇者联盟,只有六位超级英雄,现在已经渐渐地发展出了非常多的超级英雄,尤其是在之前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我们可以看到。奇异博士画了那么多圈圈,传送过来那么多的英雄,但最终还是有很多英雄,根本就没有合作过!

就像漫威最火爆的钢铁侠和死侍就没有过任何的互动,当然一部分原因是死侍的电影分级问题,可能别的英雄无法过去客串吧,再加上当时死侍的版权是在福克斯手里,如今版权回来了,想必还是有这样见面机会的!

但是有和其他超级英雄不一样的一点是死侍可以打破第四面墙,也就是说,他可以选择和任何人互动,哪位英雄和他同框都会非常的容易,在这张图中,死侍碰上了正义的美国队长,于是美国队长为死侍指了一条明路,大家猜那是通往哪里的呢?

要说最期待与死侍组CP,并且同框两人还能一起出去做任务的话。

那个绝佳的人选一定就是蜘蛛侠了,蜘蛛侠与死侍的制服有些相似,当然咱们看惯了,发现明显的不同,但不太了解超级英雄角色的人,第一眼看死侍经常会把他认成蜘蛛侠!在这张图中,死侍与蜘蛛侠终于同框了,也算是圆了很多粉丝的梦想吧!

假如死侍加入复仇者联盟的话,大约片场也会是这个样子的吧,如此的欢乐,哪怕灭霸来了,我看你们也能笑得出来!

完了!死侍在去找小蜘蛛的路上迷路了,正好碰到两个迷途的法师,就是顺便问一问,小蜘蛛的家到底在哪里?

行了,跟漫威自家的英雄混够了,死侍找到了隔壁的女超人,和她合影!

看来死侍的存在真的是复仇者联盟当中一个特殊的存在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