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官微发文称:“《中国女排》更名《夺冠》”

2020-01-18 13:11:33

1月17日晚上,电影中国女排官方微博发文称:“《中国女排》更名为《夺冠》。今晚零点,启动预售。”电影的海报已经公布,“夺冠”两个大字,配上女排姑娘的英姿飒爽,让人热血沸腾。并且在发布的海报里,显示时长为135分钟。

网友纷纷留言称:只要没有缩短时长就行。因为《中国女排》在改名前受到了争议,网上有人传言该片被剪辑到105分钟,网友都很心疼。这次发布的海报算是给网友打了个定心针。

争议就是,该影片受到了陈忠和事件的影响,曾一度遭受了很大的质疑,但是此次预售打消了所有的谣言,该片将如期上映,只是名字更改为了《夺冠》。

《夺冠》由著名导演陈可辛执导,黄渤、巩俐联袂主演,巩俐饰演郎平,黄渤饰演陈忠和,两位都是观众熟知的实力派演员。

黄渤是这几年人气极高,口碑极好的男演员。巩俐是国际影后,此次他们一起来诠释这段热血往事,引起了很多中年观众的期待。此外还有吴刚,彭昱畅等知名演员参演,郎平女儿白浪则将饰演年轻版的郎平。

值得一提的是,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冠军成员几乎全员出动,朱婷、惠若琪、徐云丽、张常宁、袁心玥、丁霞、林莉、龚翔宇、刘晓彤、颜妮都出现在电影里,扮演“自己”。

《夺冠》讲述的是中国女排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再度杀入奥运决赛的故事,从而带出中国女排三十余年几代排球女将只有拼才会赢的传奇故事,电影内容改编自真实历史事件,希望传播女排的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

该片此前有试映,口碑相当不错,甚至被认为是贺岁档电影的“冠军候选人”,看过电影的粉丝和从业者都是大赞这部片子,甚至有网友称:电影里陈忠和这个角色相当感人,赚足了眼泪。

不过有人调侃称,这个影片名和《我和我的祖国》里的某一章节《夺冠》撞名了,更有网友笑言:“徐峥怎么也没想到竟然给陈可辛拍了个‘预告片’”。

不过调侃归调侃,现在《中国女排》更名为《夺冠》,首先气势上足够渲染中国女排的精神和辉煌,其次在内容上也比较符合电影内容,关键是在商业上也是一个漂亮的承接。并且这并不算重名,因为《我和我的祖国》中“夺冠”只是章节,并不是电影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