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7年定档春节档没让人失望,《熊出没·狂野大陆》定档春节档

2020-01-16 15:40:13

《熊出没·狂野时代》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上映。竞争愈发激烈的春节档,“熊出没”系列是老兵了。片方于2020年1月11日、12日、18日开启全国点映场。1月12日下午,《熊出没·狂野大陆》在上海举行超前观影会。

每年的《熊出没》电影,都是一次全新的冒险。这一次的大电影又有全面的升级,场景放到了科幻感十足的“狂野大陆”。在这个神奇的“大陆”,人们可以“一键切换”,变成各种各样的动物,光头强甚至能连环变身成狮子、蜥蜴、熊等动物。而“狂野大陆”也潜伏着意想不到的危机,光头强和熊大、熊二以及新的朋友,还将展开有趣又惊险的拯救行动。

从上一部开始,《熊出没》系列影片在技术的提升上表现显著,这一部的制作继续在升级。据悉,为了使动物形象生动逼真,影片大量使用国际领先的Xgen毛发系统,并自主研发方特角色绑定系统。本片中多达387个角色栩栩如生,同比2019年增加50%以上。而由于“狂野大陆”里的体验场景是变身动物,动物造型的角色占63%,毛发量最多的更达到上千万根,逼真细腻的角色渲染创下“熊出没系列之最”。

点映后有观众表示,“新一集的《熊出没》制作真的很用心,光头强变身‘熊三’后,细微表情和熊一模一样,而且身上毛发根根分明,即使在快速奔跑跃动的场景中也纤毫毕现。”

除了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线中加入“科幻”元素,同时新增角色乐天和女儿乐乐之间的父女情也感动了许多观众。片中乐天经过几轮身份反转,最终送走心爱的女儿后开始为拯救更多人斗争,现场好多小朋友都看哭了。

定档春节档的第七年,《熊出没》系列电影总票房已累计近27亿元,稳居国产动画合家欢电影票房榜首。目前,《熊出没·狂野时代》电影全国点映票房已突破3500万元。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