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2月14日情人节,打造“最甜CP”

2020-01-14 14:01:40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定档2月14日情人节,这部电影是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发布“是心动啊”预告,李鸿其李一桐细数拍摄过程里那些令彼此心动的瞬间。二人雨中携手共舞、散步谈心、搞怪自拍等琐碎的甜蜜日常描绘出爱情最美好的样子,羡煞无数网友。电影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这场温暖与感动兼具的爱情童话想必将成为诸多情侣约会观影首选。

李一桐暖心相伴令李鸿其心动不已

女生最让男生心动的瞬间是什么?是她望向你时眉眼弯弯的微笑,是她与你牵手在雨中翩翩起舞,是她趴在肩膀上的喃喃细语,更是她打牌时“耍赖皮”的俏皮模样……一个个看似琐碎的生活细节,却在林格(李鸿其饰)的心中悄然留下幸福的印记。这些怦然心动的时刻,便是爱情最美好的样子。然而在这些心动时刻,邱倩(李一桐饰)时而甜美可爱、时而善解人意的银幕女友形象,引发诸多网友的感慨与共鸣,“邱倩扎马尾穿校服的模样,让我想起暗恋的同桌。她的每一个微笑都照进了我的心里”。

爱情的样子不只一面,心动瞬间亦然。不只有你侬我侬的甜蜜,也有彼此为对方牵动心神的担忧。正如预告里,面对林格无微不至的照顾,邱倩坦言自己对爱人充满心疼,不想自己成为负担,面对生活的艰辛,她更希望“以后所有的一切,咱们都得一起扛。”一段好的爱情,从来不会是单方面的付出,而是两个人共同努力经营的结果。不少看过点映的观众们对邱倩所展现的爱情观印象深刻,感叹,“邱倩把对林格的爱都藏在生活细节里,她从来不是坐享林格的付出,而是始终和林格朝同样的方向一起努力。”

李鸿其李一桐甜蜜爆表获封“最甜CP”

邱倩为爱“不将就”引网友共鸣

此次“是心动啊”预告中,进一步曝光更多李鸿其李一桐甜蜜日常,令单身网友们直呼“被虐”。作为当下最热的银幕CP之一,李鸿其李一桐不仅线上“虐狗”,还在跨年夜点映现场亲密“合体”,互相告白“彼此成就自己最好的角色”,为单身观众送狗粮等一系列“撒糖”互动,将点映变成大型“虐狗”现场。影片官方短视频平台释放的二人甜蜜花絮及互动视频,轻松突破千万播放量,其中“李一桐李鸿其送粉丝狗粮”更是一度登上热搜。

除了李鸿其李一桐“最甜CP”的持续走红,电影中林格和邱倩的神仙爱情也备受关注。拍摄过程里,李一桐反复揣摩角色心理,当戏中林格为邱倩受伤时,李一桐真情流露与角色“人戏合一”,心疼爱人的付出而一度伤心落泪,坦言“当看到林格的付出时,自己心情很复杂,虽然有些生气,但更多的是心疼在眼前的爱人。”而谈及角色时,李一桐也阐释了自己的理解:邱倩对爱情从不将就,一直都跟随自己的心勇敢去追逐想要的爱情,并号召,“希望看完电影的大家都可以像邱倩这样遵从内心所爱,勇敢去追求、去付出。”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阿里巴巴影业集团、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甲有限公司出品。影片将在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让我们一起去见证他们的爱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