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师》完美收官,如果有第二季你还会不会追?

2020-01-13 14:56:27

《精英律师》从上线以来,每天更新两集,到现在为此已经大结局了,真的很快,这部电视剧是由靳东、蓝盈莹、田雨等主演的,《精英律师》就这么大结局了。好久没试过这么快追完一部剧了,感觉《精英律师》都还没怎么看,转眼就完结了,而这部剧的集数也定格在42集。

说到《精英律师》这大结局,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都给打几分?反正我是真的有些懵的,因为这个收尾真的略显仓促,感觉及格线都不到。这部剧虽然是部单元剧,但也是有主线的,而这条主线,就是从一开始就在铺的戴曦学历这件事,而来到尾声,戴曦学历也确实成为了压轴的案子,可惜的是,这个案子感觉还没怎么讲,然后就收尾了!

来到第40集的时候,大BOSS焦恩才正式上线,而同时进行的还有一个齐家的案子,然后42集这部剧就大结局了,这中间还穿插着蛮多回忆片段,可见最后的收尾确实太快了,罗槟搞定焦恩这事,一共就那么几场戏,然后整个律所就不行了,紧接着戴曦一场戏,就直接扭转局面了,过程结果全靠口述!

讲真,《精英律师》在这里结束,感觉真的有些失望,最后这个案子的力度,感觉还不如罗琦的故事饱满,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这部剧吴越虽然只是友情出演,但是罗琦这角色戏份是真的很多,有弟弟,有女儿,有前夫,有现男友,然后还有准弟妹,几个单元故事都跟她有关系,所以一比之下,戴曦跟焦恩这段戏,确实太赶了,焦恩作为大BOSS出现,甚至还不如任晓年戏份多。

而且,《精英律师》仓促收尾,这部剧还有许多悬念没有揭开,感觉像是要给第二季做铺垫?比方说何赛跟蓝兰的感情戏,最后几集蓝兰直接“隐身”,虽然知道王晓晨只是友情出演,但是何赛毕竟是男二,而且还着重刻画了他的感情戏,大结局也没交代清楚。除此之外,罗槟跟戴曦的感情戏也是有些模糊,感觉像是有,但又好像没有,同样的一个眼神,可以解读成宠溺,也可以说是欣赏,这一环留白太多,观众自己发挥。

除此之外,来到大结局前,罗琦还在向罗槟推荐王栎,最后也是不了了之。唯一比较圆满的,就是麦飞加入罗槟他们这段,雪中送炭这种剧情,真的是看一次燃一次。总的来说,《精英律师》虽然大结局了,但确实留下不少悬念,如果有第二季的话,你还会追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