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第二季上映的时间

2020-01-13 17:39:27

《全职高手2》的电视剧版本,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宣传的消息。但是因为《全职高手1》的人气相当的高,所以在未来腾讯可能有意会将《全职高手》这个系列制作成一个大型的IP。动漫版本的《全职高手2》有传闻要在2019年上映,但是目前看来应该是出现了延期的情况。

《全职高手》最开始是网络作家蝴蝶蓝,在网站上连载的一部有关于网友的小说。随后又被改编成了动漫版本,还有电视剧版本。在这个故事中主角是一名在荣耀网游中,全部职业都精通的全职高手叶修。电视剧《全职高手》中的叶修,就由当红男演员杨洋所扮演。

叶修最开始因为自身所遭遇的各种原因,所以不得不退出一直以来的俱乐部。在离开了这个职业游戏圈之后,叶修俱乐部对面的小网吧,成为了一名什么都不会的网管。可是他的心中始终都没能放下荣耀世界,因此在放下了以前的荣耀还有账号后。叶修选择在荣耀最新开的十区里重新创建一个账号,而且带着和以前最好朋友的回忆和武器千机伞一起,重新回到荣耀的巅峰道路。

该剧为了还原“荣耀世界”的场景,在技术层面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实现了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无缝转换。不少电视剧都用职业剧的外壳包裹了甜宠剧的内核,但该剧没有给主角叶修安排爱情戏。无论从小和叶修一起长大的苏沐橙,还是对叶修纯粹“粉丝对偶像”感情的老板娘陈果,都没有设置男女之情,重点展现竞技精神。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