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中北齐小皇帝是谁

2020-01-01 17:49:52

《庆余年》中北齐小皇帝是是战豆豆,她是一名女孩,因为当时特殊的政治情况,只能是这样的剧情,从小一直把她当做男孩来养,也被称作是男孩,所以才能够顺理成章的登上了王位。

而且这部电视剧在播出之后收视率还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在演绎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主要的主演是由张若昀和李沁领衔主演,还有陈道明、吴刚、辛芷蕾、宋轶、肖战、田雨等人在剧里面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而且他们的演技都是非常精湛的。战豆豆这个角色其实是由女演员刘美彤饰演的。其实她的演技还是非常不错的,在这部电视剧中也体现出她精湛的演技。

之前演过电视剧《如懿传》拜尔果斯氏这个角色,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从此正式步入了演艺圈。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其实在这部电视剧中,她挑战了新的角色,女扮男装的帅气范儿,特别的十足,而且又演一出十分稳重的一面。

范闲十五岁的时候,父亲范建及监察院院长陈萍萍派用毒高手费介教他识毒用毒和武功,四年后范闲武力已属上乘。在破解了一场投毒事件后,他带着危机感和对真相的探索前赴京都。在熟悉京都的过程中,范闲见识了柳如玉和弟弟范思辙的下马威,对未来的妻子林婉儿一见钟情,也看到了亭亭玉立的才女妹妹范若若。

然而随即平静的生活就被突然打破,范闲在牛栏街上遭遇了一场围杀,滕梓荆为救范闲而死,各方庆贺范闲的逃生,更引得太子和二皇子争相拉拢,却无人在意死去的卑微侍卫滕梓荆,范闲感到心寒,更加理解母亲叶轻眉要改变世界的想法。在充满正义的小伙伴们的帮助下,范闲历经千山万水,不断克服各种困难。在这个过程中,范闲饱尝人间冷暖,但依然不忘赤子之心,坚定着自己的理想。

不过也正是因为挑战了新的角色,所以她有了不错的突出,在演艺圈里面想要不错的突出就应该有着不错的挑战。在后期的剧情里面,非常期待之后有更精彩的剧情展现给大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