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电影《姜子牙》大年初一上映,具体讲的是什么

2020-01-01 17:33:06

《姜子牙》电影定档大年初一上映,《姜子牙》由青年导演程腾、李炜共同执导,他们此前曾参与《宝莲灯》《大鱼海棠》《天外有天》等影片制作,官方自诩这部电影为“史诗级动画”。

作为春节档最“神秘”的定档影片,《姜子牙》发布第一支预告片后,就引发了不少热议。截止30日,《姜子牙》在猫眼上的“想看”数已达到36万——仅次于《唐人街探案3》的想看数,这是观众们第一次对动画电影表现出足够的期待。

《姜子牙》是由霍尔果斯彩条屋影业有限公司、成都可可豆动画影视有限公司、北京中传合道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片,由程腾、李炜执导。该片于2020年1月25(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据《姜子牙》介绍,本片的故事发生于封神大战之后。昆仑弟子姜子牙,率领众神战胜狐妖,推翻了残暴的商王朝,赢得封神大战的胜利,即将受封为众神之长。在巅峰时刻,他却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在战后的废墟之上,他重新找到了自我,也发现了当年一切的真相,姜子牙,年轻时,姜子牙立志追随昆仑、拯救苍生;中年时,面对“斩的是善不是恶”的天命,对坚定的信仰产生困惑怀疑;最终自我顿悟,尝试用自己的方式“去成为一个真正的神”。

很显然,《姜子牙》的起点对比他的前辈已经优秀了太多。借《哪吒之魔童降世》的东风,动画电影第一次挤进了春节档的大战中。《哪吒之魔童降世》结尾的彩蛋,成功激活了观众对“封神宇宙”的期待,而在“国漫真真真...崛起啦”的呼喊中,《姜子牙》与背后彩条屋的“封神宇宙”距离成功也只剩下一步之遥。

今年,《哪吒之魔童降世》取得了49亿元的惊人票房成绩,姊妹篇《姜子牙》自然也就更受外界期待了。之前,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哪吒》的高票房是个意外,但更希望有多个票房不错的电影,而不是一支独大。而且他相信在中国,动画片会成为市场主导。这部电影之所以高票房,是因为反映了中国当下的现实,契合年轻人的想法。

《姜子牙》动漫能否接过《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票房,让我们拭目以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