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先锋》上映时间,成龙杨洋急速营救

2020-01-01 16:12:29

《急先锋》上映时间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急先锋》是唐季礼执导的电影,这些年成龙的影片数量上没有往日的多,质量上也一直遭受影迷们的吐槽,2017年春节档的《功夫瑜伽》,让很多影迷对成龙表示失望。

但是从2017年之后,成龙也在尝试着不同风格的转变和突破,甚至还尝试了古装奇幻类型,出演了《神探蒲松龄》,但是该影片并没有得到认可,以不到2亿的票房草草收尾。今年,成龙又重新回到自己擅长的动作、冒险类型,在春节档献出了《急先锋》。

《急先锋》讲述了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总指挥唐焕庭带领雷震宇、张凯旋、弥雅、神雕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辗转全球各地展开惊险营救,并卷入一场惊天密谋的故事。其中融入了动作、反恐的元素,都是成龙所擅长的领域,对于成龙迷来说,还是更加希望看到龙式动作片。

电影剧情:中国商人秦国立在英国惨遭雇佣兵组织“北极狼”绑架,秦的女儿Fareeda(徐若晗饰)也卷入其中,遭到追杀。千钧一发之际,急先锋国际安保团队成为他们唯一的希望,由总指挥唐焕庭(成龙饰)带领雷震宇(杨洋饰)、张凯旋(艾伦饰)、弥雅(母其弥雅饰)、神雕(朱正廷饰)等组成的急先锋行动小组,上天入地,辗转全球各地施展惊险营救。解救人质的过程中,竟发现“北极狼”背后的犯罪集团还策划了一场惊天密谋……

而成龙的回归,再加上题材贴合时代,相信《急先锋》也能在春节档掀起一些水花。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