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半个喜剧》后面的彩蛋是什么?

2019-12-31 17:44:59

在《半个喜剧》喜剧特辑中,打竹板的常远,想要揍人的怂同以及女神经任素汐等演员亮相,带观众零距离体验片场NG花絮,影片中反差人设大公开,同时,片尾彩蛋揭秘“蛋中蛋”,多多和高璐胸前号码含义,《半个喜剧》不愧是“宝藏电影”。

《半个喜剧》收获了97%的大V推荐度和豆瓣平台7.7两大平台同档期评分第一的成绩,且豆瓣平台好评持续在上涨中,此部影片成为2019年度豆瓣年度最高分国产爱情喜剧。

随着电影全面公映,电影《半个喜剧》曝光了《疯船长》MV,开心麻花兄弟特别加盟宣传曲,吴昱翰、艾伦、杜晓宇、王成思、黄才伦等明星倾情献唱,打主板的常远特别出演。

与此同时,在《半个喜剧》喜剧花絮中,该影片向我们展示了,一部能在银幕上让人“笑劈叉”的电影,也能用幕后花絮感染观众,这次花絮中,特别出演常远凭借一副快板,逗得任素汐、吴昱翰“无法自控”。

吴昱翰透露,他们在拍摄相亲那一场戏的时侯,由于常远的扮相过于搞笑,前后NG超过20余条,惹得两位导演出面“控场”。

任素汐添油加醋补充道:“突然有一条我和大翰不笑了,常远老师还怀疑说是我的笑话不好笑了么?”除了常远贡献的经典名场面外,几位主演的试戏过程此次也是首度公开。

“怂同”吴昱翰一开嗓就让“导演听了都头疼”,“多多”刘迅打斗戏秒变“乖巧.JPG”,而再度奉献生涯代表作的“莫默”任素汐,却在片场嘲笑自己“我长得真的像冯巩”,无缝切换“女神”和“女神经”二者属性,仅凭三分钟不到的幕后花絮便让观众再次入坑,《半个喜剧》用笑声总结2019。

与《半个喜剧》幕后花絮一同惊喜曝光的还有片尾彩蛋“蛋中蛋”,当弃婚后的高璐在马拉松比赛中遭遇多多不舍追逐后,谁能想得到,高璐竟然高冷的回复一个字“滚”。

有小部分在场的影迷对高璐的态度表示非常迟疑,他们认为高璐的“滚”中蕴含一丝“嗲嗲”的意思,好像有原谅多多的韵味。

电影《半个喜剧》后面的彩蛋是:两个人的胸前又标着“5920”和“0974”,这可能是在暗喻双方态度:多多示爱“我就爱你”,高璐回应“你就去死”,一来一回,高璐的坚决态度不由分说。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